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中华民主正义党重申:主义乃专制的化身

中华民主正义党重申:主义乃专制的化身



中华民主正义党深知:凡大国者其国情民情社情之复杂,非同寻常,不比小国之政,任何党派企图以一已之主义包罗万象,包治天下,强加于国家和民族,是不切实际的。它往往会把整个国家和民族带入专制的泥潭,这种非此即彼的选择,造成党派对立和对决,不仅人民受害,还将制造大量的思想狭隘的愚民,这种情况,不光中国三民主义与社会主义对决是如此,苏联东欧的资本主义与社会主义对决更是如此。

与政党的某种主义惊人相似的是,一神教也追求的是一个教义——主义,一个神灵,一个世界,一个领袖,容不得异教;主义造成现实也是一个国家,一个政党,一个主义,一个领袖。一党之主义,最后都变成一人之主义,一党之政治最后都成一人之政治。一个主义之国家最后都成一党一人之国家。

三民主义是哪三民呢,有民主正义吗?没有!打扮它的时候就会有,所以孙中山会退让,蒋介石会独裁,拒绝多党竞政;社会主义是什么主义呢,有民主正义吗?没有!打扮它的时候也会有,所以毛泽乐会暴政,邓小平会垂帘,胡作非为。资本主义以什么为主义呢?有民主正义吗?没有!斗争它以后就会有,所以西方政党不讲资本主义,只讲民主正义,自由人权,个人奋斗,宪政治国,所谓资本主义的陈词滥调,都是中共奴民及其散落在海外的残民在妄加评说,据说刚到西方的儒生们,竟然有人在比赛背诵马列著作,华众取宠,可悲得很!中华民主正义党从来不参与对主义的胡说。

早有几篇文章,中华民主正义党在对一神教的评论中,在反对把主义与民主捆绑的文章中,都曾经提到过对某些主义企图浸淫的防范。今天再次重申:警惕某某主义,此乃专制的化身!


中华民主正义党奉行民主正义,以民主为路径,以正义为指针。对于任何主义均不排斥,在民主正义的旗帜下,某些主义也是解决某个问题之选项之一,但绝非无限上纲,任意扩大。但我们警惕的是,反对强加整个国家政治的一个主义倾向,因为它是奉行一刀切的专制化身!以一已之主义为名,图统治天下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