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下流伎俩暴露中共特务的恐惧心理——逼旅馆要我退房!

下流伎俩暴露中共特务的恐惧心理——逼旅馆要我退房!


中共特务组织,疯狂迫害,到处捣乱,不让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经商,破坏我找工作,不让房东租房给我,也不让我住旅馆,试问:志士救国救民何罪之有?推翻非法暴政何罪之有?人民联合自救何罪之有?

公告:今天浙江金华公安来人,逼永康市九铃东路鸿运旅馆的老板赶我走,现在老板来了,说特务们来过多次,他顶不住了,否则他儿子明天就被下刚,我明天必须离开,特务却不正面跟我交锋,总一直在背后捣乱!但为了旅馆业主的安全,我正准备转移。

中共特务的这次迫害行为,充分暴露了他们在民主革命风雨即将来到之前,做贼心虚,惶惶不可终日的丑态。

请各群转发,向人民曝光中共暴政末日鬼鬼自危的恐惧心理!,以激发人民奋起自救的豪情壮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