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神州九镜何其毒,后羿挽弓当射之!

神州九镜何其毒,后羿挽弓当射之!


最近偶尔看到一篇文章说,辛亥革命之功绩,是结束了几千年的封建帝制,尽管在她之后又形成了另一种集权专制——党国专制,文章还说蒋介石重新统一了中国,抚慰了不少帝国遗民的大国梦。我们不想否定这种形式上的功业,毕竟它是千百万人流血牺牲换来的。

然而残酷的现实击碎了我们的幻觉,袁世凯断送了辛亥革命的成果,又重新称帝,尽管他83天就完蛋了;接着张勋差点又复辟成功,蒋介石在军阀割据的混乱时期,重新统一了中国,他也背叛孙中山先生的使命,搞起了专制政治,家族财政,嫡庶军队,特务恐怖,人民又成了封建地主、资本家、恶霸豪强的奴役工具,中国的统一梦好景不长,日本侵华,蒋介石、毛泽东两人屈服于俄国人又接力把蒙古从中国分割出去,再一次酿成了清末以来帝国臣民心中永远的痛。

专制中国的统一梦就这么好留恋么?人权高于主权!如果在专制大国与民主小国之间作一选择,我们宁可投奔民主的欧洲小国——欧罗巴民族的罗马帝国的各个小碎片之一!事实上,很多华人竞相投奔这些小国。

辛亥革命之后帝制表面上结束,而实际上并没有结束!世袭制照样死灰复燃,不光袁世凯,张勋如此,蒋介石的儿子蒋经国也当了所谓的总统,现在台湾的民主也非国民党良心发现后的馈赠,而是成功于潜伏的李登辉的强力肢解,得益于台湾人民和民进党人长期的血肉抗争;在大陆,毛泽东的野种华国锋也继承了毛氏衣钵,帝制之恶根深蒂固。

今天,与以往不同的一人专制是:神州大地竟然有九个国家级的常委在分治,他们各立山头,互不买账,如同九个皇帝,我们不禁想起了后羿时代的传说——九日当空,是日何毒!黎民百姓如何消受得了!英雄后羿不得不一一射之,直到只留下一枚太阳悬空。

中共九帝暴政集团比历史上任何帝制都要毒辣,真是敲骨吸髓,民膏尽失!何其荒淫残暴,何其人神共愤!为今之计,我们中华民族必须挽弓奋起,尽数射之,灭掉这九面镜子,升起一轮属于人民的崭新的民主太阳,以照耀我们辽阔的神州大地,如此方能摆脱九镜共祸的毒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