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中华民主正义党与中国民主党的不同之处

中华民主正义党与中国民主党的不同之处

民主的普世价值光耀全球,各国人民纷纷受惠,与此同时,黑暗之神州大地,民主之浪潮也在风起云涌,众多以民主为理想的中华政党纷纷成立,品牌繁多,人们莫衷一是,不知道究竟选择哪个政党团结奋斗,共竟中华民主伟业。

为了避免称谓上的混乱,我们中华民主正义党在此强调一下:没有中国民主正义党,只有中华民主正义党。为了回避人们激愤的中共之“中国”,我们取名“中华”,同时也意在涵盖全球中华民族,如此说来,中华民主正义党不仅仅是属于中华神州,也属于中华世界,是一个具有前瞻性的国际政党。

不知情的人以为,中华民主正义党可能就中国民主党吧?我们肯定地回答,NO!绝对搞错!中国民主党有之,但一看就明白,他们局限于中共国,也局限于民主,忽略正义理念。曾经有一位中国民主党的头面人物认为:正义只不过是一种情绪。意思是时间久了,无所谓正义,正义这种情绪自然就消散了。

中华民主正义党认为,正义立于天地之间,是人民尊严和公道的极终诉求,即使现在得不到,也不等于放弃;正义更不是一种流逝的情绪,而是现代法律存在的理性基石,所以中华民主正义党的理念,是长期深思熟虑的结果,即以民主为政治路径,以正义为公道之本。

我党并非要急于求成,在某时某刻抢注于他人之前!相对来说,有的党派乐于最早成立,以抢占有利地位,发展更大规模。我们则更注重政治体系的全面而严谨的建设。

现在人们也看到了中国民主党的苦果,山头林立,派别众多,西方各国的民主党部,不少华人都声称自己的所在地就是中国民主党总部,各出号令,互不相让,谁也不准备统筹,没有一个统一的理念论述,甚至同一派别的人也在各自表述中国民主党的理念,各说各话,差异太大,人们不知道该听谁讲才好。总之,他们都不想流血牺牲,只想非暴力取得政权。

一位中国民主党的要人,甚至还表述了他们取得政权的方式:在中共统治薄弱的地区,人民如果奋起暴动,率先赶跑了中共暴政,这个权力真空,当地中国民主党人要尽快填补上去。言下之意,不能让其它人抢了先!——这是什么逻辑?一个自己不想以激进方式挣得民主,行动还落后于人民的政党,却躲在激进的人民身后时刻想“摘桃子”!谁知道都觉得太不“政党”了!

网上也有文章反映,某人加入了海外中国民主党,不久就成了要员;一日,这位仁兄自己另立门户也竖起了中国民主党主席的招牌,结果在干什么呢?他在利用民主党的招牌打广告,移民办证,法律咨询,诈骗难民们的钱财,还诱奸、骗奸、逼奸落难的华人移民妇女,影响很坏。一些民主党的人物看不过去,才愤然发表声明谴责。可见中国民主党到了自顾不暇的混乱地步,共党未灭,却乱了阵脚,作为民主同路人之一,我们堪为难过,心情异常沉重。

听说中共特务和线人也带了不少钞票,装扮成了中国民主党人,打入了民主党内部,拉了一帮人大搞分裂活动,目的是搞乱搞臭搞散搞垮中国民主党,所以中国民主党一直混乱至今。

我们在民主的征途上艰难行进,一路上希望找到众多的志士,合力剿灭中共匪帮。但当看到这些,也感到义愤与无奈。我们希望中国民主党重整旗鼓,征途疾进。

我们无意揭其它政党之短,也无意挑起民主同仁之争,在中华奋力迈向民主的时期,我们只希望多一份强大的民主力量,以减少中华人民的牺牲与损失,特在此警醒后来的同仁们,多多留神,吸取教训,不要重复前人的错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