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论帮闲、特务、线人、犬儒、五毛、伪民运的区别



帮闲顾名释义,就闲就帮,这说明帮闲们不仅有职业,还有背景,一般事业,企业、商业界人士比较多,而且职务高,多半为中产阶级或社会成功人士,被中共诱之以利笼络,他们没什么骨头,唯利是图,但比特务和五毛都要高级得多!他们掌握的社会资源比较庞大。
在泰国,就有华人商会,社团等等帮闲,比所谓的特务强大得多,他们参加中共大使召集的各种联络会议,成为海外统战的主要成员,现在我们民主人士主要面对的就是这些人的控制和诱骗。
海内外民主人士在与反民主、反革命派进行骂战时,往往一概将敌方发帖者骂成中共特务,这是乱扯,哪有那么多特务?不要自己吓唬自己!即使是特务,我想也不用担心。上海维权女将曾霞敏女士,一到海外就轻松搞定了几个大特务,功劳不小。在国外,特务根本不是什么大枣!
首先,反民主的特务主要是负责采取行动的人。在国内,这些特务就是国保,他们的流氓行为没有底线;因为在中共的地盘,什么都敢做,没想过遭清算;但在国外的特务,有各种身份各种职业,但他们一般不肖于发文,只会利用一些事件,搬弄是非,或钻法律空子缠讼,或指使他人破坏,或委托流氓地痞直接搞人,文人民主派没什么社会历练,最容易中计,也很怕招惹他们。
特务们虽然令文人民主派们害怕,但中华民主正义党清楚它们的底细,特务不过是由一些刑警、刑侦、权斗方面败落的二流货色转行过来的,他们也是怕死鬼,只不过对势单力薄的民主派而言,这些狗腿子还有些心理上的优势吧了,毕竟目前有影响的民主派,大部分以文人为主,没什么血性。
线人没有固定职业,有活就接,没事自己另找出路,所以他们的地位最低,胆子最小。民主人士只要花钱,也可以从他们那里搞到情报,这种多面性是由他们的生存状况所决定的。在泰国有很多这种为生活出卖一切的难民,当然在欧美也会有,你不要认为他们就一定是死心塌地的敌人,但他们的人格无疑是最低下的,他们为了生存,也会混迹于民运圈,称自己是民运的票友,根据他们的不择手段捞钱的行为,所以有人也称其为骗子。
海外民主文人们怕的不是犬儒和五毛,他们怕得伤心的是帮闲、特务和线人们。
负责引导舆论的就是犬儒和五毛。犬儒相对高级,能搞些原创文章,反民主的层次相对较高,一般不对骂,不辩论,他们害怕犬儒这顶帽子,发完文章就走人,由水军们负责抬轿和应对骂战。
五毛就不同,水平不高,发言多为转帖、跟帖、骂战、多半也就只言片语。五毛在QQ和跟帖栏比较多见,言语下流龌龉,还进行恐吓,它们对付论坛网民比较有效。
现在要说伪民运了,主要表现为两种:一种——干的是民运事业的一部分,比如他们要人权,要自由,但不一定要民主,要正义。比如有的只限于爱国保党,渐进民主,反对与他国合作,主张理性地党主——改良改革,要与恶魔们和解共生,其中有人坐过多年的牢,而且有的还在坐牢,但他们说的话,写的文章却在维护共党专制。我们称之为乞丐民运,和精神分裂民运。虽被打多次,还在跪着乞求自由!主人说:“你既要自由要尊严,为何又跪着来要?”答曰:“爱国保党,跪着理性,反抗遭殃!”伪民运就能这样自我作贱!
还有一种伪民运,天天高喊民主和革命,并且还派生出一种泛革命论——只要是追求民主的,理性、和解、改良都是革命的!什么逻辑?他们什么行动也没有!你一问,他竟说自己是一直向往,并传播革命思想,只因退休没行动力了,做做民主票友不行么?我们没听过民主革命还有“退休”之说,借口太多!因此不能证明他们就是民运人,民运或革命者《投名状》验证,不是说说而已!
这两种伪民运派,都将民主革命这项神圣的事业极大地娱乐化,致使民主革命空心化,口水化,中共匪帮也因此乐不可支,更加有恃无恐地迫害真正的行动派。为了民主革命与国际间谍机构开展合作的王炳章们,被海外伪民运和共特一致打成汉奸特务,致使营救活动屡遭破坏,无法推进,这对民运事业来说,就是一个可怕的警钟!今后哪个民主革命家倒下,还能指望有人去施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