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闯关东Ⅱ》在控诉:今天的东北就是当年日寇铁蹄下的东北

《闯关东Ⅱ》在控诉:今天的东北就是当年日寇铁蹄下的东北

最近几个电视台正在热播电视连续剧《闯关东Ⅱ》,片中出现了我们在网络中看到的东北惨案,只要稍一对比,你也许就会惊呼:这不就是在控诉中共铁蹄下的东北血泪史吗?
在《闯关东Ⅱ》第25、26集中,刘德昌被日本人打死,他那年迈的老娘无依无靠,也于几年后一个风雪交加的下午被饿死在炕头,当日本人秋田冒着风雪送粮去老太太家时,发现刘老太太早已撒手人寰。2008年的东北,辽宁沈阳警察就打死一醉酒挡路的穷小子;也是在2008年,据网络报道,不偷不抢的下岗工人黄大哥就饿死在炕上,与他相距不远的辽宁下岗女工刘大姐,在努力还完女儿借来的出国劳务路费后,因为看不到生活的希望,她最后上吊自杀了,祸不单行,此时此刻她那远在欧洲,准备打工还债的女儿却被法国当局作为非法劳工,扣压在了警局,这就是当今中共国母女二人的悲惨世界……
在刘老太太的丧葬途中,宋天好因风雪交加,天寒路滑,抬棺时摔断了腿,因为省钱她被庸医接错了骨,被发现时,她的腿骨几乎丧失了康复的希望,又要支付高额手术费重新接骨,绝望之下,三妹宋天月被迫到日本人的医院去做药物试验来换取大姐的医疗费……虽然屡遇绝境,还好,总有好心人周和光相助,帮她们渡过难关。而今天,贫苦人民为了赚取生活费、教育费和医疗费,不惜卖儿卖女,卖淫卖血来挽回生命,河南就有因卖血而不幸感染爱滋病的著名爱滋病村,另外还出现过不少卖肾卖婚救父的网络呼救……
日寇占领下的宋氏姐弟四人,因为失地于日本人,饥寒交迫之下,宋天星来到日本人秋田的家,给他们干活,在驯服东洋马失手后,受惊的东洋马失蹄于一个裂缝中,折断了腿脚,宋天星被日本警务局抓去坐牢,宋氏姐妹到伪警去要人,伪警竟说,不管有理没理,只要是进了警局,就得交钱赎人,多说没用,面对天价赎金,大姐天好只得自己坐牢,换出被打得遍体鳞伤的二妹天星。
同样,在今天的中共公安局,只要犯事,小偷也好,吸毒也好,卖淫也好,还是前几年的三无人员也罢,只要被逮进了警局,就得交钱,交钱就放人,这是铁律!已参加工作的湖北大学生孙志刚,只因为太过天真,没带暂停证,他坐在马路旁乘凉,就被一心榨钱的收容所人员抓进了警局,孙志刚举目无亲,没法脱身取钱去交那区区几百元的收容费,竟被活活打死在收容所里……
《闯关东Ⅱ》所罗列的惨案,都取自中共铁蹄下的真实事件,乍一看,好象是在控诉日寇,而实际上就是在控诉万恶的中共血党!在中共铁蹄之下,广大贫苦人民实在比日寇皇军好不哪里去,中共、日寇与法西斯纳粹党一样,都是彻头彻尾的反人类的血腥团伙!我们坚信,中共也必将遭到中华民族的彻底清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