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朝中分钞忙,江李金满仓,殃视颂汤武,遍地烽火燃

朝中分钞忙,江李金满仓,殃视颂汤武,遍地烽火燃

6月25日,中共党朝国务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建立“关中——天水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800多平方公里,比深圳特区三十年前的规划面积要大两倍多,但比起京沪两市豪华开发吞噬的钞票,实在不值一提。
一家欢喜几家愁,陕甘开发区脱颖而出,其它几家参与竞争的省份湖南、湖北、江西、广东、四川,东北此时铩羽而归;朝中有人好办事,这是很自然的事,即将接班的副党魁刁近平是陕西人,胡紧掏最初在甘肃蜇伏,温挟宝早年也被分配在陕西工作,陕甘游说团大胜而回并不奇怪,连他们的副省长都不亦乐乎,忘乎所以地挤进了国务院新闻发布会。
列位看官,你以为这些官员是为地方经济着想,那就大错特错了!刁近平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据说他空降浙江统治初期,就嫌恶杭州冤民打搅了好心情,不顾冤民的求助,悍然派兵抓走了冤民。现在,哪怕是两湖、两广、江西、四川、东北这次都争得了兴建经济开发区的主力权,所在地百姓的日子也不会好过,兴许还会更坏,因为贫苦百姓将要失去世世代代的土地和房产,获利的尽是官商,为什么陕西省长乐得屁颠屁颠,因为捞钱的机会来了!捞足了就能移民了,管它天塌地陷!
京沪高速发展,大肆拨款近二十年,以两市投入的国库资金规模,今天在中西部地区再建立十个以上的“关中——天水经济开发区”也敌不过京沪,尽管导致京沪两市高楼林立,道路纵横,豪华臃肿,不断膨胀,普通市民们也并没有得到多少实惠,他们只是都市的陪衬,官商的工具;君不见,上海北京连日来爆发了此起彼伏的大规模抗暴活动,彻底揭穿了江李胡温王朝的发展真相。
财富到哪里去了?邓家帮,江家帮,李(鹏/瑞环)家帮,陈(希同)家帮,杨(尚昆)家帮,刘(华清/淇)家帮,胡家帮,温家帮,贾家帮,广东帮……等等以开发为名瓜分了,连朱容基发现后都无可奈何,痛哭流涕,他们合伙把国库掏空了!所以开发是幌子,捞钱是标的。
同胞们,我们不要以为家乡争得了开发权,希望就来了,你们会空欢喜一场,是在替贪官污吏高兴哪!所谓开发,其实是贪官集团的盛宴,从中央到地方,官商的分配早就布局已定,否则项目不会获得从上到下的批准,天文数字的拨款不会下达;首轮瓜分的必然是太子党,其次是地方候爷、公子党,再次是商人,包工头,最底下的是工人为主体的生产机器,劳动人民得到的仅仅是让机器不断运转的燃油,不会有多少积蓄。
现在从全国各地爆发的人民起义看来,哪里开发,哪里就反抗;广东开发了,广东人民率先维权了,上海开发了,冤民大同盟成立了;北京开发了,上访团体流行了;杭州开发了,请愿人群增多了;山东开发了,敢死大队誓师了;妓院开发了,湖北人民暴动了……
连日来,殃视的《百家讲坛》向全国各族人民深刻剖析了当代中共国走向灭亡的必然趋势,教授们一个接一个拍案而起,他们不断反对中共王朝将电视传媒庸俗化,垃圾化、反动化的卑鄙伎俩和图谋,他们借古喻今,以秦始皇,刘伯温,汤武,周召……等历史人物为题材,以声讨桀纣,讴歌汤武,揭露暴秦,启发革命,颂扬刘基,弃元投明为主旨,将铲除暴政的进步历史一幕幕回放,不断激励着广大的青年学子和革命人民奋起图存,兴兵救亡!
坑灰未满齐楚乱,反奸抗暴烽火传;分赃窃国太子欢,霹雳众神从天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