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之声势令鼠辈们胆寒





   
    中华民主正义党和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为了广传影响,发展和壮大组织,步步为营,取得反共自救斗争的伟大胜利,不光在各地建立了组织,包括北京、重庆、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河北、河南、湖北、江苏、江西、辽宁、山东、上海,陕西、四川、西藏、新疆、浙江等20多个省市先后建立了秘密的联军正义自救队,有的省有多个联军分队,人数最多的单个分队超过百人;而且我们还在不少网络平台建立专栏,发布本党和联军的文章及信息,包括博讯网、谷歌博客、阿波罗论坛、脸书、推特、谷歌+、SKYPE小组、腾讯Q群,腾讯微博等等,只要翻墙搜索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中华民主正义党,人民思想家等词条,谷哥首页均有相关信息展示出来。

    在众多的网络平台中,博讯网版面布局较为合理,影响首屈一指,故成为本党本联军的首选信息发布网站。尽管博讯网立足于草根阶层,秉持真实中道的办站原则,但现在它成了中华民主革命的阵地,茉莉花革命集会信息也在此发布,大批五毛网特也纷至踏来,长期扎堆进行捣乱。
    经过近两年的努力建设,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已广为人知,影响日益扩展,形势喜人,这极大地鼓舞了我军战斗士气。

    但这种好势头有其两面,对我民主革命是好事,但对不少反革命势力却是坏事。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之声势已令鼠辈们胆寒,各种顽固派不甘心失败,他们变得咄咄逼人,纷纷发起攻击。当然这些势力都来自于反对民主革命的阵营,包括花瓶民运,下跪民运,和谐统战派,匪共中央等等。一些人在一旁冷嘲热讽,巴不得我们有事!我们的民主革命不可能一蹴而就,肯定会有失败和成功,但我们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坚定的信念和行之有效的战略战术,这些人有什么好幸灾乐祸的?更有中共五毛党在文章后面跟帖,用极其肮脏下流的语言,恶毒咒骂本党和自救联军领导人,鼠辈们更是阴险地污蔑其党主席王一鸣为国安特务(国安特务能有如此深刻的民主革命思想和非凡的胆略么),企图毁掉本党声誉,它们的一波一波攻击也越来越疯狂;但本党断言:共狗网络泼粪战术不会奏效,因为我们是中华民主革命的一面大旗,更是一个全面超越自我的自救行动组织,我们用行动说话。
    反革命势力越捣乱,越能证明中华民主正义党及联军队伍的行动战略越正确,越有效!也验证了我联军的影响力和对中共暴政的战斗力,否则它们不会下这么大功夫来攻击我们,这应当被看成是我们的成功和荣耀!

    然而不可小看中共犬儒有着非常狡猾的分化伎俩,它们会套用花瓶民运和下跪民运的调子说:你们如果行动会暴露革命力量,会遭到中共的围剿,中华自救联军的策略将置组织于危险,等于是在出卖正义人士!

    对此,我们毫不客气地质问它们:不行动难道要等死?难道孙中山、黄兴同盟会的联合奋起,武昌首义新军的行动是在置革命于危险吗?他们为此而进行的前期联络活动是在出卖正义人士吗?一派胡言!你们想抹黑一切联合自救的正义行动吗?只能任你们共匪进行地下破坏活动吗?

    但是我们也有担心,中共的泼粪及分化伎俩,也会动摇刚刚加入组织的意志不坚定的成员,引起猜疑和摇摆,以致观望退却。故本党在此发文反击它们。

    面对鼠辈们的攻击,我们的态度是:一、用行动回击他们,二、既然历代变革中总少不了这些反动势力,我们要欣然面对这些丑类——大粪也能肥田,艰苦卓绝的斗争更能促使我们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走向成熟!

    当然,在此刻,我们年轻而有激情的战士们也会兴奋地高呼:“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