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拒绝自焚,发动汽油瓶革命,火烧中共!


 前言:中华民主正义党整理茉莉花革命、强折中南海、Q群革命派、中国大学讲学堂等民主革命力量的反共救华主张,结合本党本联军自救行动纲领,特向如下团体发出倡言——
 
   亲爱的藏族同胞们、法轮功同胞们:


    你们为何要用自焚削弱正义力量而不是用汽油焚烧中共?我们当用烈火超度匪共进入地狱,而不是自我毁灭!世界上没有哪一个民族会像中华民族这样——不去杀敌却先自焚的,这种“悲壮的反抗”方式很难得到人们的理解和认同,而阿拉伯人宁愿用自杀式袭击,壮烈地与敌人同归于尽,也耻于自焚!所以你们当创新升级教义,接纳所有民族,倡导积极人生,
   
 应当说“中华关门剿共”,请不要讲“中国滚出西藏”;应当说“中共暴占中华”,请不要讲“中国入侵西藏”;应当说“中共凌辱中华”,请不要讲“中共优待汉人”;请说“正义勇”,不单讲"真善忍";请说“共匪当灭”,不单讲“江贼当灭”;请说“人灭中共”,不单讲“天灭中共”。
    请用超限战对付中共法西斯!凡有冤有仇的,揭开汽油盖,冲向各地匪巢,冲向中南海,请你们把准备自焚的汽油和干柴,全都用来发动汽油瓶革命,邪恶就怕焚烧,火烧中共恶魔!


   
   亲爱的宋押司同胞们:
    你们对民众宣扬“和平理性非暴力”,“包容和解求共生”,从法理上就是反正义的——罪犯不能窝藏,否则包容就是协从!自然科学证明:光明与黑暗无法共生;要么光明,要么黑暗,光明所到之处,黑暗自然消散。和谐派们应当知罪:“和平理性非暴力”,“包容和解求共生”是诱导上访民众下跪乞求、自焚自残的主因。现在你们的几种论调正在危害中华民族的民主进程——
    1、可操作性论,40年民主论;(是在替温家宝民主论、胡共中央统战派背书)
    2、和平理性非暴力论,纵容匪帮单边暴力;(企图捆住人民手脚,有拉偏架之嫌
    3、对方强大论,条件有限论,无枪论;(无视主动夺枪,创造条件)
    4、武力抗击等同自杀论;(害怕牺牲,反对出击,反对牺牲)
    5、避开反共搞反腐;(其实质是掩盖专制,反腐助共)
    6、民众觉醒论;(以为历史是所有人改变的,而事实上只有部分人改变历史)
    7、推翻专制产生新专制论;(缺乏民主思想与民族自信)
    民众是社会和国家的第一要素,政权是社会和国家的产物。只有认识到站立的人民才有尊严,上访民众下跪乞求、自焚自残的悲剧才不会漫延。
    请用超限战对付中共法西斯!凡有冤有仇的,揭开汽油盖,冲向各地匪巢,冲向中南海,请你们把准备自焚的汽油和干柴,全都用来发动汽油瓶革命,邪恶就怕焚烧,火烧中共恶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