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警惕共、法、刘三家合流统战,葬送中华反共民主大业


   
    中共匪帮围绕“十八大”展开的新一波旷日持久的内斗,迫使从前这两个相互指责为邪教的对手——胡温与法轮功邪到了一起。海外法轮功网站成了胡温王朝倒江信息的发布平台,而法轮功也顺势倒进了胡温怀抱,他们搁置了九评,放弃了骂胡,集中火力对准江贼,法轮功不仅内挺胡皇,还外媚泰王,这充分暴露了宗教的封建属性。如果他们为了自利而相互勾结进行统战,对中华民主进程的破坏力,可想而知。
    这里一个现成的例子:统战五毛周亚辉就是法轮功与中共的杂种,周五毛一边进行挺胡统战,一边还伪装进行法轮功修炼。2011年,国内准备上演茉莉花革命,法轮功网站却趁机放风说:茉莉花民主集会是中共的钓鱼行动,导致好不容易克服内心的恐惧,尝试走向广场的民众又因恐慌而放弃,茉莉花集会也遭到了破坏。这至少说明,统战五毛打入法轮功组织并非此时才暴露,而是很久很可观的统战成果了;据说有统战特务还打入了法轮功高层,正在把持其网站舆论和主导其对外政策。
    另一个民运组织就是刘派自由民运,他们的包容理性,和解共生非常符合中共逃脱清算的胃口,中共犯罪集团对刘派也是包容有加,它们更可能在内斗垮台之前,与刘派进行出卖人民的政治分脏一系列秘密交易。现在海外中共统战组织基本与非暴力和谐民运的观点一致,已经不能区分彼此了,它们都在借民运混饭。如此说来,除法轮功之外,打刘派自由民运(含中国民主党众山头)招牌的中共民运统战组织就成了另一大内外通吃的泛民运势力。


    一个现成的例子是,自由刘派曾经恶毒咒骂过民族英雄杨佳,反对过为法轮功维权的高智晟,排斥过胡佳,陈光诚,郭飞熊等著名维权义士,他们早已借口自由异议与中共有了不少反革命共识。
    现在下贱的胡温匪首,为倒江获胜竟进一步放风说要平反六四和法轮功,以博取这两家的好感。这些逍遥法外的中共屠夫们有资格平反吗?它们还下作到占用以前被骂成邪教的所有法轮功网站来打击党内对手。现在如果胡温王朝、法轮功、统战刘派这三家势力绞在一起反对人民暴动革命,必将葬送中华民主事业,中华民主之梦也将变得遥遥无期,人民的一切维权抗暴斗争必将遭到更残酷的镇压。
    法轮功、刘派文人都曾说过: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法轮功中有良知的人会与反民暴反法轮功的软骨头刘派和中共法西斯合作吗?刘派民运中的觉醒者会与恐吓茉莉花集会、媚皇挺胡的法轮功和残杀学生的匪共合作吗?可能等待这两家的又将是一场如共匪内斗般的大分裂。而胡温一统江山之后,会不会掉转枪口,依旧对昔日的“邪教”大开杀戒,顺带把民运菜鸟们也收进口袋呢?这两家都极可能逃不过被强大的中共统战和谐的命运。
    新的“三家村夜话”又将带给人们怎样的演剧性结果呢?江薄胡温匪斗大戏还没有结束,另两家又以小丑角色登场了。小丑们,尽管表演吧!中华人民奋起自救的民主革命不会停滞,历史的车轮必将辗过一切渣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