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究竟谁是共特?中华民主正义党谈对待共特之方略


究竟谁是共特?中华民主正义党谈对待共特之方略
     
    
    民主阵营里有不少惊弓之鸟,整天咋咋呼呼,还没扳倒一个共特,倒把自己人给咋晕了。以至于国内不少民主人士的感觉是:海外到处都是特务,能相信谁呀,干脆不跟他们来往了,各搞各的!如此内外切割,正中匪共下怀。自90年代以来,中共就一直在从事断截海外民运与国内民众联系管道的阴谋活动,特别是学运人物大批流亡海外之后,海外民运更成了一锅夹生饭——这就是台湾情报机构所说的“海外民运战国时代”,直到现在也没能统一。

    究竟是谁在捣乱!究竟谁是共特?有人迫不急待想知道这个答案。中华民主正义党在交待之前,先论述我们对待特务的策略。

    为自身安全,世界各民主国家都有相应的情报机构,其专职人员也叫特务(特工),其下线叫帮闲或线人。我们要与这些机构合作,以前为推翻旧政权,孙中山蒋介石毛共都与他们合作过,因此方法不分敌我。我们民主革命阵营与这些机构合作或有什么交易,请嘴臭的人管好自己那张嘴,不要轻易自贬为“与他们相互勾结的特务”。这是其一。

    其二,我们要学会与中共特务或代理人周旋。现在各国对与中华民主组织的合作不重视,大部分原因是在于我们自身,没有一个统一坚强有力的代表性组织,另有原因是各国政府本身也不曾意识到反共谍战的重要性。如此一来,中共特务组织及其人员身份就难以得到进一步的确认。

    不仅如此,混迹于民主西方的中共特务先天非法,如过街老鼠,生怕人家发现,不得不夹着尾巴做人,它们也只好装扮成民主人,借民主之名捣乱,民主阵营就处于相对弱势,仅凭一已之力还不能清除共特,就得暂时与他们共存于西方的华人圈子,先与他们不要撕破脸皮,否则反而不利。

    其三,我们已清楚的共特,内部要备案造册,各民主组织负责安全的人员应私下对自己同志要交待防特技能,以应对共特。很高兴的是,有的组织开始这样做了。记住:不要公开宣讲,以免泄漏情报遭到反扑,兴许你的组织就有共特和线人潜伏在里面,但发现后要及时清除。

    接下来,告诉你们谁是共特,我们只给个基本的鉴别方法了,至于具体是谁由自己下结论。

    1、警惕大部分海外记者,不论哪家中文网,都能看到圈内公认的共特(网特)在上面发文;

    2、经常以朝廷共匪趣事佚闻为谈资、且长期泡网搞和解共生的基本为统战五毛,如果网站也设有专栏,那么网站很可能被网特进驻。

    3、大部分不常露面的女人均为卧底和线人(专注于维权的海外女将除外),因为海外狼多肉少,中共最拿手的办法是利用异性接近民运人士,要警惕!你宁可到外面招鸡。有的女人不分阵线,谁都靠上,好出风头,这种多为“人来疯”或者饭票使然,很坏事,不必沾她们。

    4、唆使他人“闯关”或到中共使馆示威的要警惕,因为这没有实质作用,国内共党不会损失半分,倒会让民运受害。(不过,组织内部自己秘密安排的活动除外,抗议共匪要员到访另当别论)

   5、经常混迹于多个民运组织的人物,而且走到哪,哪个组织就散伙,此人无疑特务。

   6、私人有生意产业的民运大佬乃特务无疑(以组织形式经营属公办不算私人),因为真正的民运大佬长期被中共迫害,生活很清贫。

   7、台湾情报特工最好不要搭理,国民党一直与中共勾搭,任务执行者可能不知情,但后台老板多为中共,即使民进党上台,这些特工因陷多面谍报不能自拨,不得不继续为匪共所役使。

   8、海外爱国愤青、反江宗教、刘派和谐民运也是共特打入的目标,不少已被统战,要谨防。

   9、长期曝光民运丑闻,而腐化堕落却不被中共曝光的民运人物,共特无疑!

   10、大部分海外华人商会机构的活跃者,多数为中共收买成为帮闲,不可不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