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通知:将“全球营救王炳章”写在纸币流通

   
   各省市联军成员:

    由于民运内奸的出卖和中共特务的诱捕,王炳章博士不幸招致长期的牢狱之灾。身陷囹圄的王炳章先生也从中华民主运动的领袖,再次升华为当今中华民主革命的精神领袖,这种地位和尊荣,只有百年前的孙中山先生才有。但是百年后的今天,谁也无法抹黑和夺去王炳章先生的荣耀。辛灏年先生更是在营救王炳章的大会上提出:“在孙中山的旗帜下,走王炳章的道路,将伟大的中华民主革命推向成功!”


    百年之后,中华民族还只有孙中山这面旗帜吗?曾经独裁暴政的国民党已经用三民主义把他独占了,后来的暴政共匪也用孙中山这面旗帜包装了自己;现在孙中山的旗帜下,竟然什么队伍都有!我们为了避嫌,中华反共民主革命自然应当有自己崭新的民主革命旗帜——那就是王炳章先生!


    可王炳章先生正在中共的黑狱里经受着法西斯摧残,他被中风过,他被毒打过,他被吃药过,恶魔们正施展着一切非人的手段,企图夺走他的灵魂,玷污这面伟大的旗帜!营救王炳章博士,重新夺回我们民主革命的大旗,就显得尤为迫切!

    营救王炳章博士的行动是全球性的,更是全方位的。除了海外行动之外,中共高压下的国内,我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应当有所作为。不能让国内成为营救活动的真空和台风中心,我们要化弱势为强势,变不可能为可能,策应全球营救王炳章的活动,我们要促使营救活动转化成民主革命,只有如此,才不负王炳章先生的大义慷慨之举,才能让王炳章先生十多年的炼狱之罪不会白受!


    为此,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发出通知:各地成员,请在你们使用的纸币上写上“全球营救王炳章”,并使之流通起来,让全国人民都知道,共产党当灭,王炳章无罪!要求中共无条件释放王炳章博士,号召民众以王炳章先生为楷模,奋勇加入中华正义自救组织,全面抗击中共匪帮,维护自身权益,进而翻身作主。


    我们营救王炳章博士在于行动,更在于持续,希望各地民众广泛响应倡议,尽自己举手之劳,也在纸币上写上“全球营救王炳章”,给中共匪帮以强大的前所未有的正义压力,促使它们停止法西斯暴行,释放包括王炳章先生在内的所有民主志士。果如此,则中华民主革命的进程将大大加快!


    期待我们的行动早日达到营救目的!


    请各位在国内论坛、Q群、微博上将此条信息传播或制成图片转发。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
   2012.3.21
 
   通知:将“全球营救王炳章”写在纸币流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