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惊天阴谋:团派倒薄2011年从王立军身上突破成功



核心提示——
   为什么王立军“选择”给南报记者“曝料”?
   为什么王立军会与薄熙来“翻脸”而甘愿“调查”谷开来?
   为什么倒薄行动从北方下手,曝料却是南方负责?
   为什么2012年4月24日香港某报记者一再给王一鸣发送薄熙来的“内参”?
南方!南方!还是南方!魔影憧憧,阴魂不散……
  

这场阴谋是自2011年5月由团派秘密拉开序幕的
  
   http://hua-yue.net/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198610.shtml#1
  
    去年5月铁岭公安局长开始被李克强调查,同时有人按要求开始调查王立军的所有细节了。链接内容的其他部分是个人推断,自己判断真假,但引用的部分应该是事实,方舟子的博客里有。
    2011年5月,贺国强通过中纪委开始从辽宁下手,对王立军展开了调查,并要求他们控制的南方报系提供信息。 他们试图从学位的打假开始寻找突破口。证据如下:
    @方舟子 :此事我一直保密到现在,这些人居然污蔑我没守信用泄露秘密,那我就成全你们:石扉客当时代表南方某报刊想整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的黑材料,找我咨询王立军的学历和学术成果有没有问题。我看了他提供的材料,告诉他看不出有问题。他们的报道就做不下去了。然后石扉客就到处造谣攻击谩骂我直到现在。
    方舟子回复@重庆何仁勇:当时石扉客是以南都周刊记者的身份来采访我的,把他们整的认为王立军有学术造假行为的资料给我看。我没看出有何问题。//@重庆何仁勇:建议把某报刊的名字写上。
    美籍华人孟山都宣传员方舟子这回倒是提供了一条不错的线索。
    @石扉客 回复说:我做重庆相关报道,关注官员的学历问题,这是媒体人的应有之义;找人暗中咨询,这是谨慎报道的正常操作;找你,并请你保密,是出于对你过去打假成果的尊敬与信任。只因为半年前肖传国事件,我支持了一下魏寒枫对你的善意提醒,你就造谣说我假冒记者采访你?到今天,你居然做出这样更无底线的事情!
    回 帖:项庄舞剑,打薄为了动周,倒周为了消江,一切为了十八大权谋
    不惜勾引外部势力,卖国求荣。
    回 帖:胡温“带路党”一旦撕开了路线斗争和阶级战争的大幕,接下去的戏路子就由不得这群内部汉奸卖国贼了。之所谓“玩火者必自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