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强烈谴责胡温双煞和法轮功攻击博讯网站!



    
   强烈谴责胡温双煞和法轮功攻击博讯网站!

   

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王铮老师旗开得胜!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人民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强烈谴责胡温双煞和法轮功攻击博讯网站!

   强烈谴责胡温双煞和法轮功攻击博讯网站!
   
    特向博讯反馈受攻击的相关信息:作为博讯网友和用户,我们文章的两个栏目也广为网友所关注,两个栏目每天平均点击量在8万左右(按博讯计数方法),特在此感谢各位网友!也非常感谢博讯,我们很珍惜和爱护博讯,自然有义务向博讯反馈本网受攻击的现象,以助你们作出有效判断。以下是相关事实。

1、《中华民主正义党无法苟同樵夫先生在博讯网发表的自辩》(共2页) 

   ——此文发表后《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和《人民思想家文集》这两个栏目的ID遭到篡改,无法登录达半天时间,后通过投诉后恢复,表明博讯有内鬼。

2、《如何看待法轮功内斗升级?》、《从三退者归宿看法轮功的组织属性》

   ——此两篇文章发表后,无法登录博讯。

3、《赵岩以外网为舞台配合中央警卫局齐东然中将制造谣言》,《胡温如有悔罪决心,立马释放王炳章和20万良心犯!》

   ——此两篇文章发表后,无法登录博讯。

4、《温家宝:一家人腐败换来一人“清廉”的总理》

   ——此文发表后,无法登录博讯。

5、《李洪志先生患脑癌必为匪共下毒所致,要一查到底!》

   ——此文发表后,无法登录博讯,点击量也不高

6、《薄亲友怒斥胡温无能绑全党,薄熙来唱红打黑求改革》,《比较薄熙来与胡温:究竟谁杀害的人更多?》

   ——此两篇文章发表后,无法登录博讯。

7、《惊天阴谋:团派倒薄2011年从王立军身上突破成功》

   ——此文今天发表后,半小时内点击量达到5320,马上受到攻击,近1小时无法登录博讯。
    根据我们近几天登录博讯网站的情况,发现了这些奇怪的现象,特别是今天的攻击,博讯时间4月25日,我们发表《惊天阴谋:团派倒薄2011年从王立军身上突破成功》后,半小时后受到攻击,再次验证了我们的感觉。请博讯查明我们两个栏目上传文章的时间与博讯受攻击的时间是否为一前一后并在同一天内。
    另外提供一个信息:4月24日深夜,法轮功的动态网好像也受到了攻击,登录迟缓。
    如查明属实,则表明中共与法轮功最近又发起了网络攻击活动,而且共、法两家还存在相互攻击网站的现象。特此对他们进行强烈谴责!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2012.4.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