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薄熙来,你怎么黑打官商,人民都会支持!

   
薄熙来,你怎么黑打官商,人民都会支持!

    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王铮老师旗开得胜,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人民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薄熙来,你怎么黑打官商,人民都会支持!

  
    中共官商是中共匪帮滋生出来的社会毒瘤、民族公害,它们是中华民族在实现民主正义的过程中必然要重点清算的对象。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自救联军力主消灭数以亿计的黑帮团伙,为几十年来那些在各种政祸、人祸中冤死的灵魂讨还血债,以告慰所有幸存的人民,匡扶社会正义。
    中共国的人民与这帮家伙势同水火,不共戴天!人民恨得牙痒,可是人民无力呀!人民手无寸铁,饱受欺凌,贫困交加,只能仇富、仇官、恨一切不公不义;人们穷尽呐喊,举目无助,只能背负屈辱,风餐露宿,沿途乞求,到处伸冤,还要遭到胡温匪帮庇护下的各地政权的残酷迫害与镇压。
    这个万恶的社会早已充满了人间仇恨!正好有人能借体制内权力黑打这些畜牲,人民当然高兴!当然会喝彩!不管是谁来打它们,还是它们互咬,人民都欢迎;且不问他是中是洋,是官是匪,是人是鬼!
    胡文海杀死了14名乡霸及其幼崽,人民理解!烈女任霞杀死了四名流氓,人民怀念;杨佳捅死了6狗,全民赞他英雄;邓玉娇刺死强奸犯,网民驰援相救;劫匪打死了警察,人民喝彩;保安枪杀了法官,人民庆贺;摊贩杀死了城管,人民声援;西方遣返贪官,人民高兴;江贼打掉陈希同成克杰,人民赞同,胡匪打掉陈良宇刘志军,人民认可……只要能解恨,人民都会叫好,希望天天都能看到这种事件。
    薄熙来到重庆打黑了,多少年没有大打的场面了!重庆人民高兴,全国人民羡慕,并在网络呼吁本地当权者也效法薄熙来打黑,当然更多的中共匪首们不肯这么干,它们宁愿蛇鼠一窝,毕竟像薄熙来这样以匪灭匪的悍匪不多。
    对于黑帮,怎么打都不过份!他们害死人从来都以“被失踪”、“躲猫猫”、“国家机密”的方式进行,都不允许留下任何证据!有的被害者一家都死光光了,人民到哪里去找?所以对于中共匪帮,通通往死里打!更别说黑打!你如果沾上了匪窝的边,被打了活该倒霉!谁让你去分赃来着?
    别说薄熙来打重庆的黑帮,就是打全国的,打共党中央的,打江胡鸟瘟,习李邓杨此等魔头,没人不喝彩!哪怕他把整个中共匪帮打光光,我们都举双手拥护!如美梦能成,那真是功德无量啊!
    为什么人民现在这么替薄熙来惋惜?难道不知薄是共匪么?非也!薄熙来也不是什么好鸟,但他是只大鸟,因为他很能打,能安慰苦大仇深的人民!人民为什么挺他?因为他壮志未酬啊,还没有打倒中南海的黑帮就被人干掉了,谁能甘心!谁不想念!
    薄熙来他最起码是个男人,是个有血性的共匪,我们希望薄熙来能重返打黑战场,让他打得越远越好,甚至打垮整个中共匪帮!虽然这种不切实际的意淫也只能反映出人民此时的内心渴望!
    胡温中央,你们现在把薄匪打掉了,你们更厉害!行!我们喝彩!反正是黑打,继续把共匪打光!你们要么继续打,要么放出薄熙来让他打!如果你们不继续打就是孬种,就不是男人,干脆全都自宫掉!请问胡温,你们有种吗?摸摸你们的下身!那鸟蛋儿还在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