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胡温若不奋勇灭江贼,结局会比薄熙来更惨!




胡温借两会在京城黑打太子党人薄熙来,并以此为由要延期18大,此策非同小可!这个图谋竟把垂死的江尸也激活!江帮核心曾庆红几番捣弄,以纪念匪父曾三为由,把江尸搬到了北京,江胡斗正式以京城为战场,近身开搏。
江尸复活后,几番暖身,甫一出手,胡温竟只有招架之功,没了半点雄气:同意不法办周永康,18大如期召开,并答应顺利交班,提前裸退!
要延开18大?明眼人一看,就是要借此进一步,废黜皇储习进瓶,像渔夫一样,真正将江帮魔鬼们吸进瓶子!打薄事小,意在废习,一锅端掉太子党,这还了得!江帮开始反击了!
江垂死,人已散,囚良宇,下庆红,克熙来,捣永康,它们还能有什么余威呢?功夫做到这份上了,只差一击,胡温何能退步!
如果胡温退让,则满盘皆输!贼人反攻,必引来满门抄斩之祸,比薄熙来更惨!习进瓶,曾庆红,陈良宇,薄熙来,周永康们会放过你们吗?
现在离18大不到一年时间,假如18大顺利交棒,胡温就会像他们闷杀中国人10年一样,被江帮太子党不动声色杀灭!
打蛇打头,胡温如能擒下江贼,则可顺利解决战斗,还用延期18大?可见胡温二匪智囊团之弱智,竟不知如何下手,打掉两个已在胯下的薄熙来周永康有什么用?况且薄熙来也很难说是什么江帮人马,他心里根本就看不起你江胡等人,只想占山为王后乘势而上,不到核心层,薄熙来难有大为。这次江尸出马,为何不救薄熙来,只救周永康?可见你们弱智,判断不准,始终不得要领!
匪共那些事,其实很简单,到了这份上,双方无退路,只剩下你死我活!要么不动,要做就做彻底!而且你们任期也不到一年了!倒不如擒贼先擒江,剩下的事就好办了!18大延期与否你胡温说了算!还用商量谁?此刻若不奋勇追击江贼,等着你胡温的结局,会比薄熙来更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