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薄熙来陈光诚事件打造今朝“只反贪官不反皇帝”模式



   薄熙来陈光诚事件打造今朝“只反贪官不反皇帝”模式

   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王铮老师旗开得胜,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江西人民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薄熙来陈光诚事件打造今朝“只反贪官不反皇帝”模式

薄熙来陈光诚事件打造今朝“只反贪官不反皇帝”模式
   
    很奇怪!在倒薄事件中,海内外中文主流媒体一边倒地支持胡温“清君侧”;更有五毛和法轮功在推特,脸书和google+上接力转发“坚决拥护党中央”;伪民运们不便公开“拥护党中央”,把口号改成了“民主人士团结起来支持胡温改革”,并派人在各大论坛,博客版块不断灌水,在聊天软件上采取麻雀战术,频频出击“发起签名运动支持胡温改革”,皇帝的改革新衣正在隆重推出!
    更绝的是法轮功:从来骂中共避开骂胡锦涛,他们为讨好胡皇,2007年竟把胡锦涛神化为南亚某前国王在“祜金湖畔” 转世投胎!
    现在大戏又来了:就在全世界关注的中南海反江倒薄白热化的时候,维权盲人陈光诚,在临沂政府官员和特务打手的重重包围之下,竟然能在10秒钟内,避开死角翻墙而出,并徒步行走几小时而不被敌人发现,还能有人在布满眼线的周围,用汽车把他“顺利”接走,藏到“100%安全地方”录制视频,据说陈光诚被藏到了美国大使馆馆,在长达几天的转移过程中,无所不能的截访人员,竟然不能跟踪发现,甚至不能在美大使馆周围截获到陈光诚!至今美方也不确认他在大使馆。
    更巧的是,陈光诚发声也是要求温家宝严惩地方官员的残酷迫害和腐败行为,好像皇帝都是好的,就贪官是坏的,而且有人偏指迫害他的都是周永康的政法系统,陈光诚的“成功出逃”,掀起了新一波的“清君侧”浪潮,为焦头烂额的胡温又找到了派系内争的突破借口。
    不管是文强、王立军、薄熙来犯罪也好,还是周永康、令计划、贺国强、李长春,罗干和大大小小的地方官员犯罪也好,应当都是你胡温的“功劳”,现代资讯如此发达,胡温中央窃听权力和技术更没哪个部门能敌,胡温如何不会知道这些贪官?所以稍有头脑的人应当找胡温算账。
    人们不应当健忘:就在前几年,陈光诚惨遭迫害的时候,多国组织、要人、明星和媒体不断前往东古师村营救,却屡遭殴打驱逐,国际影响恶劣,正是胡温控制外交部多次发表声明,排斥世界舆论对陈光诚的关注:“拒绝迫害陈光诚的权力在国际媒体和众人围观的阳光下运行”。
    我们不竟感叹:资讯越来越发达的中国人,竟然在中共的分化和炒作之下,就能轻易成为朝廷专制的棋子:法轮功甘愿为皇帝做新衣,刘派民运甘愿为胡皇做新衣,现在陈光诚也自动为胡温正名,而我们都没看到胡温的“改革新衣”!我操!中国人的大脑正在萎缩中返回宋朝!
    “只反贪官不反皇帝”的宋朝模式和“清君侧”的封建传统,于2012年正披着“改革新衣”隆重登场!我们试问:皇帝们的演出会成功吗?

2 条评论:

  1. 完全赞同您的观点。一人一票,改变中国zyzc9.com

    回复删除
  2. 您的观点和顾晓军是一样的。 http://www.chinafree.org/forumdisplay.php?fid=2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