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尖锐!盐巴揭露胡温反民主伎俩



   
    中国大学Skype讲学堂1#
  
   勿实灵活的外交(盐巴日记 中国笼.35)
    盐巴(周亚华)想去外交部上班,想了很久了,特毛遂自荐,望能被聘用。

    通过这十年的自学,我已经掌握了全部的外交技巧,假设我已成为外交部长,面对国际社会的复杂形势,我会这样应对:
    1.利比亚民众反对独裁,即将成功的时刻,我就呼吁他们回到谈判桌上来,可以先谈几十年,再观事态的发展。
    2.美国民众要求文明进步,即将成功的时刻,我就立即公开事态的发展情况,煽动民众嘲笑他们。
    3.萨达姆滥杀无辜,我呼吁国际社会保持克制和冷静(允许别人屠杀自己人)。
    4.朝鲜平民逃到了我国,我把它们送回去,任由朝鲜政府将他们活活地折磨死。
    5.巴沙尔杀死了许多平民百姓,我呼吁大家不要干涉内政(他想杀多少就杀多少)!
    6.国际社会抨击中国腐败官员太多,我劝慰它们,腐败官员哪个国家都有,国情不一样。
    7.朝鲜要占领我国岛屿,我告诉它们,我国是不好惹地。
    8.南北苏丹开战,我站在旁边高喊“不要打了,不要打了,我们到谈判桌上解决不就行了吗。”
    9.联合国谴责我国政府陷害民主人士,我给他们分析:这是内政(教训子女,别人无权干涉家事)。
    10.我明里与民主人士一起喊口号“改革!改革!改革!”,再暗里指令安全部门陷害这帮P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