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胡锦涛想与薄熙来案切割只是幻想





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王铮老师旗开得胜,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江西人民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胡锦涛想与薄熙来案切割只是幻想

   
“胡记泰坦”三撞冰山——胡锦涛想与薄熙来案切割只是幻想
   作者:朱健国
   
    以“跳出庐山看庐山”的眼光来看,胡锦涛决心倒薄看似有理,但以为倒薄后可与之切割,实在是谬以千里。
    在“胡船长”想来,此次倒薄应该是一次党内权争的完美创新——既不用毛邓时代“路线斗争”、“叛党叛国”之政治罪名,也不套江时代和胡前期的“贪污腐化”、“生活腐败”之反腐老调,而以谁也无法同情的“杀人刑事罪”制定铁案——暗示薄谷开来鸩杀英商海伍德是薄熙来纵使,并让海外媒体散布的“薄谷开来杀人是因患骨癌而精神异常”,“ 薄谷开来与海伍德可能同居过”等八卦新闻进入大陆,这样双管齐下,即使是毛左们也对“倒薄铁证”挑不出刺了。
    然而胡和谐错了!人们不会忘记,当年中共定刘少奇为“叛徒、内奸、工贼”时,那证据、证人无一不齐全,可谓铁板钉钉。可结果呢?后来中共自己翻案:全是伪证,纯属莫须有的冤案!彻底平反!对于当年党内二号人物尚可以如此,谁会相信今日中共就不会旧病复发故伎重演?现在民间对林彪案的质疑,对胡耀邦、赵紫阳案的鸣冤,说明中共一直在老谱不断袭用。只要不改变党天下专制,“伟光正”奇冤政治连续剧永远不会中断。
    所以现在坊间流传一种刻薄猜测——冰山 “王立军叛国”是某人为倒薄精心策划的:故意通过逼王立军追查海伍德死亡背后的嫌疑人谷开来,逼断薄王联盟,迫王与薄反目,由此去皮见骨,以“刑事案”万无一失拿下薄。而对于胡倒薄后不断推出《重庆组织部长:个别“一把手”独断专行、任人唯亲》(4月17日华龙网)、《领导干部忘记做人之本 贻害党和人民的事业》(人民日报 4月17日)之类的“倒薄与政治路线斗争无关”的辟谣,三岁小孩也不会相信。
    草民虽愚,但基本的常识还是有:没有总书记点头,已在辽宁就有民愤的薄熙来,怎么能晋升政治局委员?即使说薄属江系太子党,团派无力制约,这不正好证明专制中共在党内实现公正公平民主也绝无可能!薄就是胡,党就是薄——明明是中共专制体制害得薄熙来“忘记做人之本”,怎能倒打一耙,说是“薄熙来贻害党”?
    胡和谐想如此本末倒置了结“薄熙来剧”,必然水里按葫芦,此路不通。出路在于,胡赶紧就薄熙来案向全国人民公开检讨道歉下罪己诏,还政于民,下台受审!
    然而,从4月20日《人民日报》又发表“反对‘忽稳冒进’”的评论看来,“胡船长”是一定要坚持以“辟谣”应对危机,决不因倒薄困境而启动政改。这似乎又应验了毛泽东的预言:“犯了路线、方向错误,为首的,改也难!”“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
    当年泰坦尼克号沉没时,船长史密斯还有让女士儿童优先逃难的优雅绅士风度,此次 “胡记泰坦尼克号”却首先拿重庆第一夫人薄谷开来开刀,可见 “胡记泰坦尼克号”比泰坦尼克号沉没时更惨——文革灾难时拿江青顶罪,改革困境时用薄谷开来平民愤,永远皇帝犯罪,妃子替死——中西文化,竟然如此天壤之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