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英媒:中国用小道消息抹黑薄熙来



    来源:BBC中文网
    
北京准许传播有关薄熙来的小道消息
    
   英媒:中国用小道消息抹黑薄熙来
   
    ●星期三的《泰晤士报》报道,调查英国商人海伍德谋杀案的人员收集了大量“惊人的”信息。
    这些信息包括在重庆广泛流传的一些传闻。
    
    据重庆的两个消息来源对《泰晤士报》说,谷开来曾在海伍德命案期间来到重庆警察局召集警官开会。
    据说谷开来当时身穿人民解放军少将的军服,并配带勋章,训斥警察。
    
    该消息来源称,谷开来并没有军衔,因此没有资格身穿军队将领的服装。
    
    文章说,这些传闻进一步证实了谷开来的举止后期变得越来越古怪的说法。
    
    据信,谷开来是在海伍德被火化后来到重庆警察局训话的。她在讲话中还称自己是带着保护当时重庆警察局局长王立军的神秘使命。
    
    文章继续说,北京当局允许调查人员和当地的官员分享这些小道消息和传闻,就是要抹黑薄熙来全家的声誉。
    
    有当地消息来源的重庆记者告诉《泰晤士报》,北京的调查人员鼓励当地的警察和官员分享围绕薄熙来和谷开来的“任何传闻”。
    
    文章说,薄熙来在担任重庆市委书记期间对重庆的管理就像是对自己的封地那样来管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