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陈光诚事件再一次表明:书生闹政,多半害人!


   
   陈光诚事件再一次表明:书生闹政,多半害人!

   
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王铮老师旗开得胜,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江西人民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陈光诚事件再一次表明:书生闹政,多半害人!


陈光诚事件再一次表明:书生闹政,多半害人!
   
一、陈光诚的维权绩效和局限性

    陈光诚的维权事迹本来并不显赫,他还不如很多个案如胡文海、杨佳、任霞、钱明奇、邓玉娇、孙志刚、薛锦波、钱云会、郭飞雄、高智晟、赵连海等人有维权绩效;也不像郭飞雄还有政治主张,陈的计生维权并没有上升到民主政治诉求;陈所受的迫害也不如上述人等惨烈,郭、高两人均惨遭了中共的种种酷刑,其中以电击生殖器最为令人发指。
    陈光诚的司法维权并没能改变临沂的计划生育人权状况。倒因为他的出名,本地很多人靠他吃起了“维稳饭”,当然错不在陈,据说针对陈光诚的维稳经费达到了6000多万,中共地方利益集团能放陈光诚出国吗?那岂不是没了油水?所以地方百般阻挠是必然的。
    我们再看一看比陈光诚能改变中国的群体暴动事件,也不在少数。

掐指算一算胡温当政时有哪些民变民暴事件改变了全国性问题:

    2003年孙志刚收容死亡事件,促胡共废除了收容所;
    1999年江西丰城暴动活埋乡长等五人,2003年胡共开始取消了农业税,2008年实行田补,2011年全国农民首次摆脱了种田亏本的局面;
    2008年以来的几次雪灾事件,促铁路提速,打击黄牛党,缓解了春运一票难求的局面;
    2011年723温州动车葬事件,铁路黑幕出水,回归安全性,刘志军、张曙光等腐败官员落马。

而另外改变了局部的事件则有:

    2008年瓮安事件,促县长局长下台,该县恶势力得到遏制;
    2011年广东陆丰129乌坎抗暴,薛锦波被害,村民获多项补偿及民选权利;
    2012年4月12日 重庆万盛区10万人游行与警方对峙,互有受伤,市民获小胜;
    2012年4月13日海南省三亚市乐东县莺歌海镇万人与警方对战,汽油瓶对装甲车,守住阵地;
    2012年4月15日江苏省徐州市丰县人民与警察对战,警察落荒而逃,丰县村民完胜;
    2012年4月20日云南丽江发生大规模暴动,警察1死15伤,人民首用刀斧等利器挫败匪共。
    这都是走向武装反抗的标志性事件,她必将不断激励广大人民突破恐惧,奋起铲共自救。
    从这些民变民暴运动来看,陈光诚作为个人的影响力非常有限。不但如此,陈光诚在温的策划下逃至美国使馆,也能看出他的思想境界,他提了三项要求都具地方和个人色彩:1、调查对他本人的迫害情况;2、彻查针对他本人维稳经费的滥用行为;3、停止迫害,保存他和家人的安全。而且他多次表示愿意留在中国继续维权。

二、陈光诚的摇摆性

    如果陈光诚坚持离开中国,美国是能办到的,当年方励之先生就躲进美国使馆一直没出来,后来就出国了。美国国务院的态度一直是明确的:不能承担使馆收留的人出门后遭遇不测的国内问责风险。但是陈在收到胡共多次威胁之后,作出决定“出馆”。
    这里且先不管温家宝的策划,美国政府既然收留陈,就考虑了后果;哪怕是美国使馆传出中共的威胁,也是在考验你陈光诚的意志力。陈如坚持逃离中共国,中共对陈家人的威胁也就自动失效,因为整个事件的焦点只在陈光诚身上,那么陈的妻儿也可出境,只是时间问题。
    谁传递威胁的信息——曾金燕。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传递“中共威胁送袁和孩子回山东”?还说袁伟静“我好担心好害怕”之类的话?作为维权人士,胡佳的妻子曾金燕不该协助中共放话威胁,应让陈摆脱干扰,自行决定。这就是文人们在应对中共时韬略有问题。
    陈光诚听到威胁之后,其软弱性也暴露无疑,如果他是一位坚定的人,就应当有坚定的选择:留在国内,无可非议,出国也是理所当然。他对美国人的说辞也是打算留在国内,这样共美对话就以陈本人的意愿为基础展开,美国让其出馆并不是谈判的结果,而是陈的选择。共美谈判的议题就变成了“在国内什么地方生活才叫安全”。
    在妻子受到威胁之后,陈决定出馆。但是在医院时,经腾彪电话提醒,加之出来之后,电话立马被中共掐断,陈光诚才知道后悔。他想改变决定,再回使馆,既然谈判有结果了,回馆现在是不可能了。尽管此次不能出国,陈光诚还有机会申请出国,美国对任何人都不会关上大门。
    这说明陈对中共流氓本质认识不清,否则他就不会对温家宝喊话,也不会走出美国使馆,这就是司法维权的局限性——对中共暴政体制还抱有幻想,其再次失去自由的结局有其必然性。

三、谁在误导民运?

    陈光诚现象早已超出陈光诚本人的维权范围。陈让美国人见识了著名维权人士的格调——不再抱有过高的期望:陈一逃出来,他那“坚定的人格魅力”就在美国使馆的阳光下消退了。
    陈光诚是可贵的,不管他作何选择我们应当尊重。他为民请命,受尽凌辱和监禁,他散发了一名盲人最赋价值的人性光辉!现在我们必须反思:一直以来,是谁在误导舆论,制造陈光诚现象,结果让人大失所望?
    毫无疑问,是刘派民运把持的海外网站,他们连年炒作,以小博大,回避民暴,攻击革命。刘派为什么不关注民间暴动、群体事件?为什么只关注个人,而对国内人士的报道,就限于他们文人的喜好?答案就是个人主义,自由主义,媚官意淫,功利至上!
    炒作陈光诚的好处在哪里?陈是自学成材的盲人,对刘派乞丐民运的争权夺利也没什么威胁,即使到了美国也没什么活动力,只剩文宣价值,所以是他被刘派民运高悬网站榜首,长期炒作,现在温家宝又借陈光诚策划“奔使馆事件”,向胡发起逼宫,又让陈成了令世界瞩目的焦点人物。
    是谁对中共总抱有信心?——刘派民运!为什么国内人一直被蛊惑支持政改?还是刘派民运,更有法轮统战功办的网站;长期以来他们竭力鼓吹改良,主张政改的文章高悬榜首,冲击眼球,国内大众一翻墙,人们上网第一眼能看到的就是政改,文人除了文章就是口水,他们就以此为能事!
    意淫是免费的,所以意淫是经常的,甚至文人们凭意淫文章还能混得稿费;民主革命是要流血的,意淫是不流血的,所以回避民主革命的最好借口就是意淫,谁爱流血就流血去,反正我不流血,凭意淫也能名利双收!——这就是刘派的真实心态。
    中共靠民众的意淫苟延残喘,刘派民运靠意淫争名争利,他们配合中共,排斥民变民暴,不予跟踪报道,致使当今国内民众普遍着存在着政改的幻想——意淫,这不是刘派统战民运的功劳么?
    陈光诚事件再一次表明:书生闹政,只求出名,多半害人!所以我们要反对文人意淫,极力避免意淫主导民族命运,延续民族苦难,贻误民主进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