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五毛放话鄙视刘派:再怎么政改也没你意淫民运的份!

   
   五毛放话鄙视刘派:再怎么政改也没你意淫民运的份!

   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王铮老师旗开得胜,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江西人民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五毛放话鄙视刘派:再怎么政改也没你意淫民运的份!

   五毛放话鄙视刘派:再怎么政改也没你意淫民运的份!
   
    刘派乞丐民运天天在网上意淫胡温政改,还发起签名活动,撰写支持文章,希望胡温内斗获胜,开启政改之航,好让自己有盼头。五毛们见势也来捧场,双方跟帖回帖你来我往。
    某日一只领命而来的五毛狗不耐烦了,在某博士意淫文章下面跟帖时说了实话:“党中央再怎么政改也没你意淫民运的份,你以为你是谁?政改只能让党的领导变得更强大,地位更稳固,让西方更尊重,更老实,不会让你意淫民运得利。”
    这只五毛回去后,肯定要挨批评了:谁让它忘了统战条例——不得泄露党的统战目的呢?不管怎么说,这回刘派乞丐民运总算听到了大实话,心里不是滋味:难道投机不成了?媚共遭奚落,有种被遗弃的感觉。
    事实上,刘派从来就是被统治对象,任何时候中共不会跟你分什么政治利益。你刘派乞求都要被关进大牢,谁跟你和解共生,良性互动?中共流氓出身,从不认什么法理,它的天下它说了算。中共一直觉得刘派们非常可怜:“你们说和解,我们历来凭行动,凭实力说话,亮剑看功夫,你们强大到足以威胁我中共的统治,我中共才会跟你们谈。仅凭你们意淫就能和解互动,你算什么?退一万步,我中共就算同意和解了,民众一概不答应,等放了权力,却要来清算我们,谁说话能算数?别扯蛋了,尽扯些没影的事!”
    谁都明白:“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刘派民运的思维就一直在盲区里转悠——“灯下黑”,说别人到是一套一套,轮到自己就不行了,还一门心思要掩耳盗铃。现在刘派应当明白五毛的意思了:你们在为中共作嫁衣,你们的政改意淫是变相帮中共统战!——所以我们民主志士称你刘派为“统战乞丐民运”,这是根据刘派的实际功能和生存状态对你们下的准确定义,你刘派不服不行。
    民主,就是要靠人民自己争取,世界上没有靠意淫就能轻易得到的民主。中华民主正义党一直非常警惕中共匪帮借“政改”来加固暴政专制,所以我们一直反对中共那种拒不下台、拒不受审的不痛不痒的政改。
    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是压在中华民族头上一座大山,它们才民主进程中的根本障碍,如果我们不动手炸毁它,搬掉它,我们中华民族始终得不到民主正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