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叫嚣与民为敌,《日人民报》再次高张匪党反人类本性



   叫嚣与民为敌,《日人民报》再次高张匪党反人类本性
 
你有反共维权个人与团队事迹么?如有,欢迎加入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具体要求与行动方略,翻墙请看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文章栏目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全部文章 栏目主持:中华民主正义党 欢迎给我(们)写信 
   http://blog.boxun.com/hero/zhzyzjlj/ 
   【人民思想家文集】全部文章 栏目主持:王一鸣 欢迎给我(们)写信 
   http://blog.boxun.com/hero/rmsxjwj/ 
   王一鸣的SKYPE、推特、脸书、谷歌雅虎Hotmail邮箱账号均为:fthj1976
   叫嚣与民为敌,《日人民报》再次高张匪党反人类本性

  叫嚣与民为敌,《日人民报》再次高张匪党反人类本性
   
    《日人民报》昨天发表了通篇自打耳光的“政改”文章:“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三者的统一,绝不照搬西方政治模式。只有尊重国情、循序渐进,我们才能不断创造新的中国奇迹,不断收获新的民族自信……”
    对比60多年前那个旧社会的新华日报,今天的《日人民报》写手的智商已大大退化。他们顽固坚持“症改后”继续由共匪统治就是党主专制,并非民主,还是强奸民意,决心与人民为敌;反之,人民当家作主,绝对要清算罪恶中共,更不会有匪共什么机会来蹂躏人民!人民作家作主时,中共犯罪集团早成了厉鬼,学不学西方已听不到匪共置啄了。
    中共《日人民报》一再高举其屠杀人民、统治人民、掠夺人民、胁持人民无罪的反人类丛林法则,最终只能是被人民彻底剿灭,悉数埋葬!中华民主正义党一直论述:中共罪恶累累,血债如山,他们决不会同情人民革命,他们为了维护反动专制,必然祭出和谐、维稳、不折腾的反革命暴政;他们为了逃避清算,必然与人民为敌,并顽抗到底!
    但是追求和解和招安投降的刘派乞丐民运,恰恰害怕的就是这一点——他们高叫:“中共的垂死顽抗会增加人民的伤亡呀,呜呜……”
    伤亡有什么可怕?如此对决之下,难道中共就不死人吗?再说,在中共暴政时期,哪一天不死40000人?胡锦涛就叫嚣为了霸权,不惜以核武器毁灭世界一半以上的人口!人总会死的,这有什么好怕?所以,只要能够彻底埋葬中共犯罪集团,正义的牺牲是值得的,如果我们不消灭中共魔团,每多容留它们一天,我们人民则要以每天死亡40000人的代价,才能换来刘派书生的“平稳理性”——反正死的是他人,不是刘派,这难道说刘派对人民不是更加残忍?
    我们宁愿牺牲在面对面较量的灭共战场上,也不能死于中共统治的蹂躏之下,如果我们选择与中共面对面战斗,有国际正义社会的支援,还能避免更大的伤亡。否则,像现在这样不明不折地“被死亡”,国际社会根本无法得到准确的评估,所以我革命人民宁可在战场上牺牲,死得更透明,也更有价值!相应地,其家属也更能得到及时的救济。
    刘派和轮子们的鬼嚷鬼叫,客观上帮助中共分散了人民的注意力,人民一不小心被搞乱了目标,中共则会乘机攻其不备,我方会遭到惨重的损失!所以,必要的时候,我们民主革命联军,还得拿自私妥协、破坏革命、出卖人民的刘派民运或法轮功分子祭旗,这样更能鼓舞人民士气。杀刘派,杀轮子,扫障碍,振军威,比杀共匪更容易办到,我们革命队伍要敢于拿一切反革命分子练刀!这也是民主革命最基本的功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