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扯蛋!哪来的“全民和解”?自我炒作就能上架?

   
   扯蛋!哪来的“全民和解”?自我炒作就能上架?

   

你有反共维权个人与团队事迹么?如有,欢迎加入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具体要求与行动方略,翻墙请看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文章栏目,主持:中华民主正义党 http://blog.boxun.com/hero/zhzyzjlj/ 


【人民思想家文集】文章栏目 主持:王一鸣 http://blog.boxun.com/hero/rmsxjwj/ 


王一鸣的SKYPE、推特、脸书、谷歌雅虎Hotmail邮箱账号均为:fthj1976

   
   扯蛋!哪来的“全民和解”?自我炒作就能上架?

  
扯蛋!哪来的“全民和解”?自我炒作就能上架?
   

    湖北某人权乞丐,虽不知“全民和解”之意,却一贯念叨——“全民和解,人权至上,良性互动,和平转型”, 他“相信当局会有和反对派对话的勇气和智慧”,却又悲观地写道:“如古人云‘虽有智慧,不如乘势’,‘圣人能辅时,不能违时’,推出这一举措必须根据政治气候行事,必须具备一些基本条件,经和同仁切磋,从当前来说,我认为,正式着手这一步骤的时机还并不成熟。”
    你看就这么一个害怕骚扰,前段时间还声明暂退活动的人权乞丐,刘派全萎会却闻到了武汉政法萎上门的腥气,也来凑热闹,他们特意发文委托,说是要某人代表国内民运,到匪共中央那里去乞讨人权,代表刘派投机分子,以乞讨人权为名,占得先机,利于下一步摘桃子。结果湖北乞丐自觉分量不够,更不敢接招,他才说了上面那段“时机不成熟”的话,让刘派全萎会跳起来丢人现眼。
    不得已,人权乞丐现在只能以结婚为名进行炒作,造势自抬之后,见机行事。在婚庆上,此人为乞求中共赏脸,竟致辞肉麻地献媚中共——“感谢我们的政府……”
    湖北人权乞丐的表演我们就不说了,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其多年念叨的“全民和解,人权至上,良性互动,和平转型”,是些什么狗屁不通的话!
    “全民和解”?有常识的人立马就解读为:国内民族矛盾已全面激化,并且冲突不止,闹得不可开交,才有“全民和解”应时而动。但是现在并不存在全面激化的民族矛盾,而是中华人民与中共暴政之间的不可调和、不共戴天的的矛盾。没有的民族矛盾就不能捏造,否则有制造民族矛盾、转移反共焦点之嫌!正确地说法应当是“匪民矛盾”,既然如此,匪民之间就无和解可言,匪是罪犯,必遭严惩!你人权乞丐若越俎代庖,无视正义,为了上位,出卖人民,与中共和解,就是窝藏,视为协从,一并予以处罚!
    人民是个政治概念,是被统治者,统治者不属于人民范畴,请民运乞丐们搞清楚最基础的政治概念!(中华民主正义党早有对“人民”一词的定义),如果不懂得“全民和解”之意,使用之前,先请教有识之士,现在“全民和解”被叫喊了N年,整个刘派亦被嗤笑了N年竟不自知!目前就有不少民主人士大笑其无知口号:毕竟是小学生啊!
    如果有人故意将“匪民之战”扭曲为“全民和解”,则另当别论,那就有破坏之嫌了,我们必定予以严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