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胡温为何不让真谷开来出庭?

[Image: 201208100047554.jpg]



胡温为何不让真谷开来出庭?

  胡温利用安徽帮“审判”薄谷,薄谷也能借法庭审判胡温,这是一场独裁者们的帝王级阴谋较量!哪里都是战场,只要能露面,处于劣势的一方,时刻都想着杀一回马枪,不管是最后​的结局是胜是败,谁都不想失去这个机会,它们玩的就是心跳!
  想当初华国锋审判江青时,反被江青闹得不可收场,只好把江青强行羁押下去,等候宣判。
  但是此次审判,胡温不会大意,他们不会给薄谷出庭的任何机会,不容谷申辩,哪来的反击?谷开来是何等人?她不像江青当年身处华儿皇的法庭,不管怎样无 能,哪怕华是野种​,华国锋却是由毛泽东第三次指定,也是即将成为腊肉之时指定的“接班人”,也扯得上名义“正宗”,江青毕竟有些心慌气短,只能胡乱大叫 一番。
  而今胡温却不是江蛤蟆的种,是由其爷爷邓小平操出来的,乱伦啊,先天不足啊,都沾了!它俩更没任何能力可言,只有昏庸可鉴,不仅薄谷一家打心眼里鄙视面瘫帝胡锦涛,哭​丧仔温家宝,连全国网民也嘲讽、也鄙视这两个流哈拉子的司马衷之流。
  在国内没脸了,胡温只能讨好外国人,希望能长长洋脸,但洋人们何等狡诈,虽然都看不起他们,但送上门的生意,岂能拒之?于是都跑来哄钱花。什么欧盟, 东盟、文莱,非洲​都伸手要钱:1000、100、40、400亿……胡温不顾人民如何地呼天抢地,如何地以死相抗,从苦难者、死难者身上刮来血汗钱,毕 竟心虚呀,现在共匪们摆不平里子,只​好抢洋面子,所以胡温这两个卖国贼、败家子大方得很!


[Image: 201208100047551.gif]
    胡温就是这么两个昏庸残暴,吃里扒外的贱种!他们用俯卧撑,躲猫猫,自杀死,三鹿门,矿难门,开胸验肺门,车辗门,动车门,强迁门,截访门,火烧门、 73门,胶囊门,​火灾门,水灾门,异地特警门……杀死、害死、和谐死了多少无辜的黎民百姓!全国人民都恨不得灭其九族,鞭尸他们的祖宗十八代!
  现在不是那资讯封闭的王张江姚时期,任何不利于胡温匪共祸国的惨案,只要经薄熙来、谷开来庭审案这么公开一数落,人民肯定怒涛汹涌,胡温朝廷铁定完蛋!谷开来们肯定盘​算好了:“你要我死,我就要你完!”反正是狗咬狗,成王败寇,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要死大家一起死!
  为什么薄熙来大吼“我要求公审!”?他想的美!胡温有这个胆量吗?会给你反攻机会吗?亡命之徒,最后还会提出这种白痴要求,真是搞笑!可想而知,薄谷是何等地绝望!
  胡温决不会公审你们,调个包,搞个假薄熙来、假谷开来配合认罪划押,演演戏,假判真放,完美收场就好,大家都不用你死我活,落个安逸。却把那毛粉、邓 粉、江粉、胡粉、​温粉、薄粉、习粉们吊足了味口,先是利用他们造谣传谣,现在则凉在那里,让它们自个狂吠不止,反正这些人不反共,只扯蛋,不值一文钱!
  大家莫慌!这场大戏还没落幕,直到中共匪帮覆灭为止!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小人报仇,网罗死党!中华民族、民主士志,不用等十年了,中共法西斯匪帮处 在人民战争——剿​共超限战的汪洋大海中,很快就会覆灭了!薄谷报仇,也不会等十年了,他们的死党正在密谋,如何瞅准时机,一举埋葬邓氏皇儿胡温这两乱伦 种!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重申:毛邓江胡,薄温习李,它们都是反人类集团的大魔头,个个当满门抄首,毁其基因,中华民族决不能放过这些罪恶滔天的禽兽们!


[Image: 201208100047552.jpg]

[Image: 201208100047553.jpg]


    强烈谴责义乌工商银行梅园支行非法扣押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存款的无耻行径,国内网友火速围观义乌市稠州中路369号,电话0579-85322351/85315461 人肉搜索李行长手机13705791123 谢谢转发!
王一鸣存款被共匪黑掉,呼吁广大义士按下述方式之一捐款;
    一、1000元以下在ATM机操作无卡存款至农行卡号622848 036217 5729817(王喻平)
你不捐没关系,但不要捣乱,破坏民主募捐义举是五毛行为,各群请自觉清理五毛,发现一个清理一个!
  二、1000元以上,可走西联汇款无须账户,用SKYPE联系或邮箱或手机传送密码;填资料:国家Bangkok/Thailand;护照号 G56186749;英文名 YU PING WANG;手机 066-865263721;
  三、2000元以上可汇款至泰国泰华农民银行:SWIFT(代码)KASITHBK;FAV(开户行)KBANK RAMKHAMHEANG2;姓名:MA TAWATCHAI NONGLUCK VANICH;A/C(账号)689-2-11858-0,谢谢转发!
  胡锦涛\温家宝\周永康等强盗封我存款,困我于泰国,还我钱来!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表示强烈谴责!

http://blog.boxun.com/hero/201206/zhzyzjlj/14_1.shtml


[Image: 201208100053591.jpg]

[Image: 201208100053592.jpg]

[Image: 201208100053593.jpg]

[Image: 20120810005359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