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关于掀起剿共超限战的公告

关于掀起剿共超限战的公告


20120810-001号文件

  2012年以 来,中华大地人民维权抗暴此伏彼起,层出不穷,终于从处处星火,燎原成波澜壮阔之势,各地民愤相互激荡,促成人民维权自发性暴动,向组织化、规模化起义方 向发​展;但无数次的失败,也使得中华民族的挣扎与反抗,比其他民族显得尤为悲壮和持久;与此同时,中华之厄运,也激起了国际社会和全球华人的高度关注, 发生在中国的一切,促使​流亡海内外的所有民主仁人志士进行重新审视和全盘检讨。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确信:中共法西斯集团是残害中华民族的罪大恶极的战犯组织,它们一直用战争手段残杀人民,中华民族只有从全民维权走向全民抗暴,走向全民革命,走向全​民剿共,直至掀起剿共超限战,才能快速有效地结束民族苦难,共享人类和平、民主自由人权之尊严。
  故此,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决定率先昭告天下:掀起剿共超限战!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1、中华民主正义党应民主革命同仁要求,构建中华民主革命理论思想体系,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提出剿共超限战理论、路线、方略等火力支持,这些信息将陆续 由网络高手和黑客​战士对国内网络进行全方位的发射,以期奋起剿共的号角震撼每个角落,争取广泛的响应,以推进全民维权→全民抗暴→全民革命→全民剿共, 并形成全球剿共超限战格局。
  2、通令我国内联军成员广泛号召,积极配合,秘密发动国内各地各阶层人民,以任何形式和手段开展剿共超限战,力求早日终结中共法西斯暴政,建立人民民主政权。
  3、这场战争,是民族的,也是人类的;但剿共超限战,更是一场接力战,持久战,消耗战,意志战,更是一场强大的心理战;心理强大、意志坚定、敢于牺 牲,方略卓著者,才​能夺取最后的胜利。发动工作任务艰巨,剿共进程曲折浩繁,远非一党一派所能完成。因此,我们希望更多的志士贤能,加入到发动者当中 来;凡入联者不讲先后,不分大小,不论资​历,不拘形式,但求英豪贤能,各显神勇,同心协力,推进剿共超限战,更希望广大民主志士,迅速行动,直接组队, 奋起自救,踊跃加入到剿共超限战队伍中来。
  4、我们强调: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是发起者,但不一定是终结者;我们是推动者,但不一定是终胜者;发动者是先驱者,接力者是后来人,胜利属于接力者,民​主属于后继人。
  5、我们声明:剿共超限战战士,当笃信天下为公!不计一已之功利,多求全民之福祉。凡推进剿共超限战者,要下定决心,签字明志:为民主而战斗!先驱必定有我,胜利不必​我全;组队必定有我,成功不必我在!
  剿共游击战扣人心弦,剿共超限战将更动人心魄,其规模之大,空前绝后,她将是一场伟大的人类正义战争!在这场战争中,中华民族没有退路,苍天虽负苍生,但并不弃华夏;​我们坚信:胜利必将属于全中华,属于全人类,中华人民一定会取得胜利,也必将取得胜利!
   
中华民主正义党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2012年8月10日




[Image: 201208100704051.jpg]

[Image: 201208100704052.jpg]

[Image: 201208100704053.jpg]

[Image: 201208100704054.jpg]


跟帖者可在此签名

剿共超限战各界同仁签名处(为保密可用化名)——

国 省(州) 县(市) 镇(区); 姓名: 日期: 年 月 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