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维基早就混进了各国五毛管理员

[Image: 201209270625391.jpg]



维基早就混进了各国五毛管理员

  

  人称“黑客罗宾汉”的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肩负反对非法统治的使命,建立了维基解密网站。他说:人类最关键的斗争,并不是左派与右派、或信仰与理性之争,而是个体与机构之争。当一个政权内部的沟通线路被破坏,那些阴谋家之间的信息交流便注定会缩小,而当信息被披露的时候,阴谋就会被瓦解,而泄密则是信息战的顽强手段之一(《维基大战前传1:阿桑奇和他的黑客战友》,英文书名《UNDERGROUND》) 。为此,他拟出了一份类似宣言的文件《阴谋即统治》,旨在应用于政治领域。2006年,朱利安决定创建“维基解密”,他坚信透明的信息和自由交流会有效的阻止非法统治。
  自从阿桑奇公布身份后,美国决定追捕这位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被美国政府构陷后实施的国际大追捕压缩在厄瓜多尔驻英大使馆内,动弹不得,他的管理员团队则四分五裂,同时混进各国五毛。这种现状可能令维基的真实性,客观性和权威性毁于一旦。
  今年四月份,联军网络高手创建“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等维基百科词条后,向总部反应:很快遭到了其他编辑的删除。我们没有广告宣传性的内容,非常客观的陈述,最后还是多次被清除了词条,且删除速度之快,令人吃惊!
  联军网络人员分析,中共五毛肯定混进了维基管理员队伍,并且不在少数,而是大量黑客都进入了维基,一方面占领宣传阵地,防止中华民主组织利用维基扩大影响;大量编辑和释放中共的假信息,一方面,还时刻提防着维基管理员将传说中的5000多高官在瑞士银行的秘密存款曝光。维基遭到所有信息不公开的机构的痛恨,不仅美国政府痛恨,所有独裁政权痛恨,瑞士银行痛恨,中共高官更是胆颤心惊……
  鉴于维基的现状,自朱利安·阿桑奇前年出事以后,我们在引用维基资料非常谨慎,哪怕是史料,我们也是广泛搜索,谨慎取舍。
  关于钓鱼岛、琉球群岛,现在中共为了逃避战争,屈膝求和,苟且偷生,延续其非法统治,它们的胳臂肘肯定要向外拐,散布谣言说钓鱼岛琉球群岛是日本人的;而日本为了强占我东海海域,则会用包括中英文在内的各种语言文字,强化宣传说钓鱼岛、琉球群岛归日本所有的。目前中共与日本为了自身利益都在做同一件事,那就是削弱中华民族的主权与领土的完整性。所以他们都会利用维基管理员的角色大做文章。因为人员多,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不利于己方的信息,伪造有利于自己的资料,然后让五毛们分发到各大网站,以影响民众的观点和主张。
  周亚辉等五毛利用人们对维基的信任,大量转发与钓鱼岛、琉球群岛相关的反华信息,企图破坏和阻挠我中华民族保卫自身的生存权益,终究是不得人心的,也注定是要失败的,因为维基逐渐沦为了各种反正义势力编织和传播谎言的场所,这些五毛们都在从事着同一种工作:毁掉各种机构痛恨的维基!





[Image: 201209270625392.jpg]

[Image: 201209270624581.jpg]


[Image: 201209270624582.jpg]


[Image: 201209270628471.jpg]


[Image: 201209270628472.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