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民运自己不动手,意淫中共何时休?

[Image: 201209271058081.jpg]


民运自己不动手,意淫中共何时休?


  
意淫中共皇帝政改是中国特色的社会现象,中国愚民中不少期待民主的人把希望大都寄托在皇帝身上,而皇帝却屡屡让他们失望,但60多年来,奴民们乐此不疲,不断有意淫组织 成​立,即所谓毛粪,邓粪,胡赵粪,江朱粪,胡温粪,薄粪,现在又有了习粪,五花八门,粪粪们令人发晕。中国民运时间不短,比阿拉伯之春都长N倍,可民主就是一直徘徊不前。
  现在不光是海内外成立了上述各类帝王意淫粉丝,各种牌子的海外民主党也变成民主意淫党,这些党派的主张为“和平理性非暴力,支持政改大签名”,当然里 面有不少是中共卧​底成立的统战民运。这些民运组织,说穿了也就是民主意淫党,不靠自己努力的,指望中共自己变的,或者说用嘴巴拱中共一把,也就算是有行 动了。
  下面我们推荐转载一篇新出炉的意淫文章——是意淫下一任皇帝习近平的。据说他不想干了,罢工了,习不上航母也是因此撂挑子吗?你中共就自我炒作吧,为活跃保钓气氛,我​们也聊博一笑!
  我们可以预见:强臣挑战弱君,只要薄周敢打头阵掀起倒习政变,那么还会有张王刘李陈,天下一半人都会参与政变,只要不断政变,民主就可能因此打破僵局!


[Image: 201209271059091.gif]


习“失踪”12天的真相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9月26日 转载)来源:参与 作者:米舒 此稿内容无法确认,仅供参考
  (参与2012年9月26日讯) 据来自中共高层人士透露,是习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的结业式上,讲话跳出了被审‘讲稿’的内容,擅自增加了习记的“五个优势论”。为此, 江的四大金刚吴、​李、贾、周,对他发起首轮进攻,于是习和妻子(彭丽媛也可开常委会?这还了得!)大闹常委会进行反击。之后,8月30日及8月31日连 续召开的常委会会议和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上,都对他轮番攻击。常委会上是贺国强发炮讲他偏离十七大和十七大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掺杂 等等;扩大会议上江派的刘淇、俞正声、张高丽等先后发炮​。习对“指责”和“批评”作出回答,立刻宣读已准备好的答稿,内容精简如下:
1.保留自己的与多数同志不一致的看法和立场;
2.从组织原则考虑自己已不适合主持十八大部署工作;
  3.因身体不好,不进十八大领导班子;
  4.接受中央委员,但不担任具体织务,愿参加研究党的建设工作和政治体制改革工作;
  5.以个人名义推荐李克强、李源潮、王歧山任党政、国家领导。当时会议上对习的要求宣布不列入会议讨论。
  6.请假治病。
  习不恋栈的举止惊动在京的元老宋平、乔石、万里,除严厉地对胡温打招呼外(胡温都是宋系人士),还都出动对他做工作。对元老们的厚爱和嘱托,习表示会销假接受重任。
  为何元老们、邓的残留势力及胡德平势力都挺他?有三点:
  1.他13岁因反文革被打成“反革命”在中央党校院子里关押,(其母曾心在党校工作)在批斗杨献珍等五人时,他一样被带着铁皮做的高帽,用手托着 沉重的高帽陪斗。一个雨夜他跳窗逃回家要些吃的,他母亲非但不给他吃的东西,却立刻冒着大雨去向造反派领导报告,第二天他就被送“少管所”劳改去了。因 此,他被认为他是坚​定的反毛的改革派;
  2.一般高干子女不会超两年就会给安排回城或上大学,他却知青一直当了七年。他能克苦耐劳地劳作和生活,而且与农民打成一片。他走时有三十几村民步行60里送他到县城。故他被​认为最有平民本色的高干子弟。
  3.他与前妻柯小玲分手的原因是他不想与她去英国,他姐姐移民加拿大,弟弟移居香港,他却不动心地讲人各有志他要留在国内为穷苦的人做些事。
  所以,他被认为是难得的爱国爱民的人才。


[Image: 201209271059092.jpg]

[Image: 201209271058082.jpg]


[Image: 201209271058083.jpg]


[Image: 20120927105808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