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快讯:湖南局长自绝于人民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Image: 201209271540441.jpg]


快讯:湖南局长自绝于人民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湖南娄底双规局长自缢死 死因起于狗咬狗再分赃



  
中新网长沙9月27日电 (记者 刘柱)湖南娄底市委宣传部27日晚间发布消息称,26日该市发生一起“双规”对象自缢身亡事件。目前,该事件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通报称,死者王中平,曾任娄底市畜牧水产局局长,2012年4月退休。今年5月,娄底市纪委监察局发现王中平涉嫌严重违纪;8月23日,经娄底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湖​南省纪委批准,对王中平采取“双规”措施。
  9月26日16时30分许,办案陪护人员发现王中平在洗澡时自缢,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17时左右救护车赶到现场将王中平送至市中心医院抢救,因救治无效,19时​03分,医院宣布王中平死亡。
  事件发生后,娄底市委、市共府主要匪首在第一时间召集有关头目召开紧急会议,立即组建事件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小组及相关工作班子,要求秉着“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的原​则,查清事实真相,迅速开展事件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
  湖南籍此一战,今年四度刷新剿共排行榜,荣升第2。湖南人民一向引领潮流,走在中华前列,无论是辛亥革命,北伐革命,反蒋革命,还是反共革命,均为时 代楷模,实在令人​感佩!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向湖南人民致以最热烈祝贺!希望湖南人民在奔向民主正义的伟大历史进程中涌现出更多的英雄豪 杰,激励中华各族人民奋勇剿共!
  同胞们,不管用什么手段:枪毙、炸死、砍死、烧死、沉江死、投毒死、坠楼死、车祸死,火拼死,自杀死……只要我们每二人能灭一个共匪,就足以消灭 4-5亿共匪,因为中共就处在我们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希望我各省自救联军和人民前赴后继,高歌猛进,英勇奋战,铲共自救,杀尽一切人间恶魔!舍得一 身剐,换来新乾坤!
  欢迎各省联军成员或网民及时上报剿共战果,以便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最快时间内更新发布《剿共排行榜》。
   
[Image: 201209271538391.jpg]


[Image: 201209271538392.jpg]


[Image: 201209271538393.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