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强烈谴责五毛狗周亚辉为中共卖国割地张目的罪恶行径

[Image: 201210010900351.jpg]


强烈谴责五毛狗周亚辉为中共卖国割地张目的罪恶行径


  
五毛周亚辉是中 共豢养的众多赖皮狗之一。该犬一向以华为耻却使用中文,自诩为澳洲人却长期将狗头朝向其父母之帮狂吠。今年以来,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对此狗 曾​多次痛打,但周为人极其无赖与下流,劣性不改;他满口污秽,却被法轮功收纳,文章很烂,却长期盘踞博讯,并在中共的安插下,当上了博讯部分栏目管理 员,明知是狗,这两家还​要收容,荒唐至极!

  五毛狗周亚辉利用博讯网站不断发布中共编造的各种谎言,颠倒黑白,混淆视听;多次为胡、习、温等中共当权派看门,以各种诡辩术轮流意淫胡、温、习、李等当朝匪首,以达​到保皇目的。

  不仅如此,周的发文伎俩也非常下流无耻,常常采取一帖多发,数日灌水的形式,强奸网民眼球,还大肆辱骂有良知的跟帖网民,严重败坏了博讯文坛多个栏目 的形象和风气,它​还利用管理员权限,沉掉其它正义的声音,比如人民思想家、中华民主正义党的博文多次被沉掉,在头版《博讯博客最新文章》栏目中不允许出 现,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博客还被沉到​了新手区,而五毛狗周亚辉反复灌水的烂帖则长期榜上有名,它们以为这样就能淹没正义的反共声音,真是无耻之尤!

  特别是反共保钓以来,周亚辉毫不掩饰其保共嘴脸。周狗供认:中共若开战,不出一年就会垮台,因此为保暴政不能开战。于是他以日本是民主国家为由,假意 说中共不能霸权,​并以反复灌水的方式,发布中共提供的各种伪资讯,说钓鱼琉球是日本的,大施“谎言重复1000次就是真理”的党国宣传伎俩,企图为中共 割地求和,出卖中华民族张目。这就是​中共及其五毛们以民主为幌子,妄图剥夺中华民族生存资源的强盗逻辑。

  中共匪帮与日本强盗的阴谋决不可能得逞!因为中华民族长期拥有二岛。不管国内战乱多久,也不管岛上能不能住人,这是我们的事情;日本人说,你岛上没有 住人我就占领,这​不是强盗逻辑吗?中华民族拥有钓鱼琉球等40多岛,决不是任何暴政和列强就可以出卖和瓜分的,中共抢走人民的财产,哪怕他们转手送给了 欧美,这种赠送能算合法吗?——显然​不算,这只能叫强盗分赃!明知是中共抢来的,却容留赃物就叫窝赃,瑞士和美国就是如此;参与分赃均叫知法犯法,如此 说来,欧美都在犯罪!我中华民族坚决不依不饶,必然要全​部追缴回来!

  周亚辉等人蛮不讲理,还公然辱骂其湖南岳阳的父母为支那猪,周亚辉认贼匪胡温习李作父,反华叛族出卖父母之邦,早已泯灭良知,丧失人伦,禽兽不如!对 于这种可耻行径,​我们表示极大愤慨与强烈谴责!希望澳洲有胆识的朋友抓紧时间,清除这条凶恶的反华疯狗!我们清理门户,特事特办,消灭第一,其他再讲, 不必拘泥于藏污纳垢的洋鸡巴澳洲法律​。

  法轮功长期收容五毛狗练功狂吠,博讯纵容周亚辉等狗污染文坛,令人不齿,其行为严重背离了人间正道,我们一并表示谴责。希望两家负责人闻过则喜,即时 纠正错误,若能制​止五毛狗周亚辉的祸害行为,则善莫大焉!我们认为,这种狂犬最好的去处就是打死后消毒深埋,以免为害人间。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决心与中华人民一道同仇敌忾,我们发誓:横扫一切反华反人权、反民主的罪犯和丑类!

[Image: 201210010902111.jpg]

[Image: 201210010902112.jpg]

[Image: 201210010910531.jpg]

[Image: 201210010902113.jpg]

[Image: 201210010902114.jpg]

[Image: 201210010903331.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