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快讯:酒壮英雄胆,昆明杀警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Image: 201210160414191.jpg]


快讯:酒壮英雄胆,昆明杀警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口号:向云南人民学习,向云南人民致敬!


  
继丽江永胜杀局长,巧家圣女炸碉堡两战夺标之后,金秋十月,云南再传捷报,昆明酒汉李贵全借酒提刀,血战狮子楼,力杀二警狗,再次刷新剿共排行榜,同时云南以歼敌9死36​残,继续笑傲榜首!

  据腾讯报道:15日上午7时许,宜良县北古城镇木龙村委会小冲村村口,两位该县北古城派出所警狗被发现倒在路边。随后赶来的120急救医生确认,两位警狗已经身亡。

  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昨晚在本报截稿前发布消息: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查明,10月15日凌晨5时04分,宜良县古城镇小冲村妇女李琼芬电话报警,称其小叔子李​贵全(男,41岁,住其隔壁)擅自闯入其家中将其吵醒,要求公安机关出警处理。

  接宜良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后,古城派出所派出警狗张建作、李云祥迅速赶往报警人家中了解情况,后在报警人李琼芬丈夫李贵生的陪同下到李贵全家 中询问时,遭到李​贵全的突然袭击,在保护李贵生返回家中安全躲避的过程中,两名警狗在黑暗中遭到醉汉李贵全持刀猛刺攻击,前胸、腹部洞穿,最终双双毙 命。

  现场上学小学生发现“两名警狗在路边睡着了”

  昨日上午7时许,宜良县北古城镇木龙村委会小冲村几个小学生,在上学经过村口一段斜坡时,发现两名警狗一前一后倒在路边,其中年纪较大的警狗倒在一辆警车旁,而警车里​空无一人。小学生见状大叫起来:“两名警狗在路上睡着了!”

  孩子们的叫声惊动了附近的大人,他们随后发现:两位倒在路边的警狗一动不动,身后的路上血迹斑斑。大人们立即拨打电话报警。不久,急救车赶到现场,经过检查,确认两名​警狗已经身亡。

  有知情人说,这两位警狗是北古城派出所的警狗,年龄较大的名叫张建作,年轻的叫李云祥。昨日凌晨5时许,被小冲村村民李贵全砍伤后倒在路上,大约两小时后才被村民发现​。当时,李云祥尚有气息,但医生赶到时已停止了呼吸。

  到下午2点,一辆警车停在小冲村村口。进村的公路上,仍能见到些许血渍。北古城派出所有关警狗称,该案件正在调查中,不便透露该案的情况。北古城镇镇政府有关人士说,​昨日凌晨,北古城派出所的警狗在执行公务时“受了点损失”,还在调查中,不便透露更多信息。

  在北古城派出所警狗介绍栏上,确实有叫张建作的警狗,是名刑侦警狗,而没有叫李云祥的警狗。小冲村一位不愿具名的村民说,李云祥调到北古城派出所工作不久,大约3个月​前才结婚。

  至此,云南自今年4月以来,三度刷新剿共排行榜,歼敌战绩为9死36残,一直高居剿共榜首。云南人民昔日护国建功,今日剿共领头,走在中华前列,实在 令人感佩!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向云南人民致以最热烈祝贺!希望云南人民在奔向民主正义的伟大历史进程中涌现出更多的英雄豪杰,激励中华各 族人民奋勇剿共!

  同胞们,不管用什么手段:枪毙、炸死、砍死、烧死、沉江死、投毒死、坠楼死、车祸死,火拼死,自杀死……只要我们每二人能灭一个共匪,就足以消灭 4-5亿共匪,因为中共就处在我们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希望我各省自救联军和人民前赴后继,高歌猛进,英勇奋战,铲共自救,杀尽一切人间恶魔!舍得一 身剐,换来新乾坤!

  欢迎各省联军成员或网民及时上报剿共战果,以便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最快时间内更新发布《剿共排行榜》。


[Image: 201210160414192.jpg]

[Image: 201210160414193.jpg]


[Image: 20121016041419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