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薄胡温习只忙内斗,民众呼吁对日宣战

[Image: 201210280853441.jpg]


薄胡温习只忙内斗,民众呼吁对日宣战



    就在中共宣布撤销薄熙来的“人大”资格之际,凤凰网发起一项民调显示,高达30几万票支持对日宣战,夺回钓鱼岛,而只有不到4万多票持观望态度和反对意见,支持开战者达8​5%以上!

    凤凰网最近围绕钓鱼,组织了多场辩论,以马尔维纳什群岛的英阿之战,中日军演,对日保钓之战为题,进行了多场电视辩论和网络投票,结果支持英阿之战,中日宣战的比率都高达​90%左右。这足以说明民意不可违,民愤不可挡,国威不可灭,民族要生存,护土要血拚!

    但是薄胡温习忙内斗,尽管胡温习以3:1取胜,但并不是中日之战的胜利,哪怕对于薄熙来,这也不是决定性的胜利,除非剿灭所有薄党,成千上万人被株连。胡温习怎么三开薄熙​来,这不重要,因为胡温习都是巨贪,都被美国曝光了,都要查办,否则没人会服气。

    更让胡温习担心的则是:薄是太子党的首领,薄党甚众,胡温能开除薄的太子党资格吗?没这可能!如想一插到底,连根拔除,就必须毁灭中共匪帮,因为中共专制 这才是太子党们产​生的土壤;如此自绝于人民,胡温习显然办不到!那么只要有哥们在,薄有的是机会东山再起,他的选择更多,你胡温习是怎么“三开”薄熙来 的,他薄某就怎么“三复”,同时他也​会实施报复性三开,中共的游戏就是整人,薄整起人来更是残忍!兴许薄还不肖恢复共党身份,挟薄粉之众,哥们之多,直 接创党竖大旗。就能把中共整垮。

    薄熙来暂时被体制抛弃,但温家宝也好不哪里去,最近他则成了下一个目标,温家宝的老母,老婆,儿子,女儿,弟弟都成了巨富,挟27亿美元成为了斧头帮新的 巨贪之一,中共如​何应对?外交部也成了温的公关部了,但全国人民不会买账,现在是薄温血拚,同归于尽。胡习如果不办温,这种党中央那就得人人唾弃了。

    对胡温不利的事一件接着一件。在农民中,胡温也成了欺世盗名之辈。据最新曝料,取消农业税,也并非胡温任内政绩,原本在朱容基时期,朱就交代温家宝加快取 消农业税,但温一​直拖着不办,旨在将其变为自己任内的“政绩”,竟延后了三四年,而全面取消农业税拖到了2010年,成了绝响,这就是温家宝之奸,竟用 “取消农业税”耗完其整个任期!现在​整个农村都在咒骂江朱,大赞胡温。殊不知,害农者竟然是胡温二帝!如此这般欺世盗名,竟诱骗农民唾骂江朱二人,相信 江朱闻之亦会火冒三丈。

    只要是细心的民众,看看胡温实施的“国进民退”政策,官商抢劫体制,就不难发现,胡温其实是没有任何魄力搞这种改革的,反而在取消农业税上还坑了农民好几年时间。胡温十年​,各个方面倒退得一塌糊涂,司法彻底黑暗,民运惨遭统战,社会正义沦丧。

    胡温要想挽救不利局面,就只能对日宣战捞分,国内保钓呼声日益高涨,不容回避。人民要求对日宣战,夺回钓鱼岛、琉球群岛,但胡温还剩四个多月就要滚蛋了, 他们根本不想开战​!那么习李怎么玩?打不打?如做孬种不打,就让薄熙来上,对日一战,夺回钓鱼岛,中华民族注定是要生存的,中共注定是要灭亡的,没人管 你18大19大,要死成早,是战是亡​,中共已无退路。你们必须对日宣战,否则,人民将对你们宣战!


[Image: 201210280853442.jpg]

[Image: 201210280853443.jpg]

[Image: 201210280853444.gif]

[Image: 201210280823531.jpg]

[Image: 201210280823532.jpg]

[Image: 201210280823533.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