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强烈谴责中共网特攻击联军网络的罪恶行径!

[Image: 201210250253514.jpg]


 
按: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电脑2012年被黑屏一次,瘫痪两次;脸书、微博被封,博客栏目屡遭攻击和排挤;QQ半年内被封五个账号,现公布最新 QQ:840772171、​1379236066、1871795844、2690159673、2867352342;联军文宣Q群号 241530370,请反共民主革命志士尽快与我们取得联系,​由于中共一直在阻止我们加群,有Q群的网友请主动加友,并拉我们进群。

[Image: 201210250253513.jpg]

  
强烈谴责中共网特攻击联军网络的罪恶行径!


  
2012年10 月23日,联军总部反共文宣两个QQ号码2307403393,925518503在同一天遭封,这是自今年3月份以来,继 502017599,14785​59045,1502684496三个号码相继被封之后,腾讯再次配合共特对联军实施的即时通封锁行动。半年多的时间腾 讯共狗们竟封了我们五个QQ和一个微博!

  自救联军总部电脑也一直饱受中共攻击。以前在国内一直是强行断网,2012年被驱逐出国后,半年之内电脑被远程攻击黑屏一次,维修花去2000泰铢;瘫痪两次,杀毒重​装花费600泰铢。

  中共潜伏在台湾的中文脸书管理团队的代理人,早在年初就封锁了联军所有脸书账号并阻止注册,新浪也封锁了联军两个微博账号并阻止注册;腾讯也锁住了一个微博账号。国内​发表文章的所有网站包括QQ空间,于2005年起就对联军实施了全面封锁。

  在海外,自2008年以来,法轮功应五毛郭国汀要求关闭了我们发文的清新论坛、中国人权两个网站;法轮功的阿波罗、未来中国网站先后封锁了联军所有10多个账号;毛粪​们战败之后关闭了祖国论坛;而中国之路论坛,自由中国,泛蓝联盟也先后封停了联军账号……

  今年,联军博客栏目继续遭到海外中文网站五毛的攻击和排挤:万维网五毛管理员冻结了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第一个博客账号;博讯五毛管理员将“中华正义自 救联军”博客栏目​打入新手区,另一个栏目人民思想家文集的多篇文章被莫名沉水,并遭五毛辱骂和抹黑;独立评论不允许联军注册,而联军在谷哥网站的博客, 加速和促进斧头帮江胡薄习温李内斗的​重要文章,更是被其搜索引擎所屏蔽……

  现在,只要我们每天一上网发文,马上就会招来中共网特的远程攻击,几分钟之内,电脑竟然瘫痪,无法正常发文,三篇文章竟然要多次强行关机,重启电脑, 花上四个小时多才​能发完五个网站的七个栏目,网络流量从4M莫名降至8KB,甚至掉线,1G内存打开个三个博客页面,竟然会在两分钟之内达到100%以 致死机,这是以前没有过的现象!QQ​竟时常不能登录,或者突然下线,显示在异地登录,或者语音通话时突然被蹬掉线,或者打字后无法发送,网络显示“服务 器正在维护中”、“拉取验证码超时”、“服务器拒绝发送​文件”、“网络中断”、“因网络故障信息没发出,请重新发送”、“请延迟发送”、“请重新登 录”、“您的账号可能危害其它用户,被临时限制,请通过修改密码或申诉解除限制​”、“您的账号只能通过申诉方式修改密码”,或者无法显示信息……由此可 见中共海外渗透范围之广泛,活动之猖獗!

  为什么中共及其变种海外统战民运、法轮功组织要联手打击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倒不是因为联军的反共、反专制、反牛鬼蛇神的思想有什么不对,而是因为这些 组织和网站在中共​的淫威之下,结成了利益联盟,有的网站公然声称:如果允许文章发表,我们就网站就会瘫痪甚至关门,就像胡平们声称的那样,为保饭票,就 得发动13人声明反对王炳章,或者干​脆不允许发表批评一神教的文章,偷偷沉掉反对胡温习中央,促进中共内斗的重量级文章。比如我们近期又有两篇文章《泸 州怒火亦熊熊 铲共革命可期待》、《香港<动向>曝习薄曾私下分赃由薄当国家主席》就被沉掉了。

  在屈服于中共统战组织的强大压力之后,海外民运和法轮功组织《选择》了两全策略:既要保护自己赖以立足的反迫害要人权印象,又能迎合中共的统战需要, 它们采用了“奴才​反共法”;其反共特点就是“只反死共,只打落水狗”——即在其主子中央朝廷的指示下,专门反对死去的马恩列斯毛邓,或反对被中央打倒的 落水狗。这种不敢打疯狗,只打落水狗​的方式最符合阿Q式的奴才发泄心理,很变态;这种现象在中共公安的临时工“协警”身上很普遍——保安仔打起人来比正 规公安还要凶残几倍!所以海外轮子民运们的作派,被形象​的称为“奴才反共”。这些人还趁机在落水狗脸上贴一块“毛左”,“小毛泽东”等标签。其实它们的 朝廷主子也一样,中共无匪不左!无匪不想做“小毛”。

  中共想的也很周到,不仅让这些奴才“反共”,还给这些奴才组织以“民主出路”——编织一套“奴才民主梦”,即画饼充饥:树一块假招牌,如比“纪念胡赵 基金会”,“胡温​政改”,“习李新政”,发动海外五毛们对其大肆意淫,大肆吹捧,并派出人马培训法轮功、博讯、多维、万维等网站,煞有介事地大肆灌水云 云:“XX政改,XX新政,纪念胡赵​,意淫胡温,期待习李……”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所采取的策略刚好与“奴才反共法和奴才民主梦”相反,我们主张“反活共,打疯狗,先斩草,后除根”。即先反中共朝廷,反当权派共匪,​在灭共之后,再对死共们进行消毒。

  为了达到剿共目标,我们采取三种方式相结合:一、促进和加速中共内斗,政变而亡;二、促成国际战争,引进外援剿匪;三、推动全民起义,全民剿共。不管 哪种方式,都要唾​弃奴才意淫术,反对奴才反共法,充分体现我们的主人翁意志,因为民主的要意是以人民为主体,积极清算共匪,达成民主正义。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反共民主方略,无疑打到了中共法西斯匪帮的痛处,经过持续不断的实践检验,证明是行之有效的:国内广大民主斗士们 深受鼓舞,纷纷要​求组队加入,总部夜以继日地接待、培训,并不断为中华民主革命事业输送大批的人才,为受损的组织及时补充了新鲜血液。迄今为止,通过网 络,我们已累计一对一接待和培训了1​0000多名人员,这些斗士们源源不断地充实到国内前线,起到了前赴后继引爆中华民主革命的巨大推动作用。

  正是联军这些不为人知的艰难奉献,引起了中共朝廷的极度恐慌,它们不断指使五毛、共狗、网特大肆抹黑联军正义形象,恶毒攻击联军的民主博客,疯狂破坏联军网络活动;在​此,我们再次强烈谴责共狗网特攻击联军的犯罪行径!

  共狗们,我们不指望你们的反革命活动会就此消停,但我们警告你们:中华自救联军的反共民主战士们时刻准备牺牲在剿共战场上,但我们向往民主正义的战斗 决心不会动摇,我​们坚信,中华民主正义一定会在不远的将来胜利实现!中共法西斯暴政及其党羽反人类的倒行逆施,祸害的是整个中华民族,也包括你们的孽 种,但等待你们的末日审判将是无情、坚​决,干净而彻底的!

中华民主正义党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2012.10.25


[Image: 201210250253511.jpg]

[Image: 201210250253512.jpg]


[Image: 201210250255511.jpg]


[Image: 201210250255512.jpg]


[Image: 201210250255513.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