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中共不灭,奇耻大辱!胡温竟支持柬埔寨铐跪华女

[Image: 201210250325441.jpg]


中共不灭,奇耻大辱!胡温竟支持柬埔寨铐跪华女

   http://news.ifeng.com/world/special/xihanukeshishi/content-3/detail_2012_10/24/18533548_0.shtml
   
  砸毛像坐牢,撕王像跪铐,这是毛共独裁与西哈努力帝制的相同之处。中共外交部竟支持18万平方公里的柬王国铐跪华人,呜呼,世界级的耻辱!中共不灭,奇耻大辱!大公鸡成了​大阄鸡!胡温他奶奶——本来就没种!
  中共外交部的自宫声明: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西哈努克是中国人民的伟大朋友,深受柬埔寨人民爱戴。个别人的这种行径是极端错误的,将由柬方​依法予以处理。
  当地时间10月22日,柬埔寨逾千人在金边王宫游行,抗议一家柬埔寨服装厂的一位中国籍女性管理员由于员工“怠工”,撕毁柬前国王西哈努克画像。图为警方将该中国籍女​子带去画像前道歉。…[详细]

   

[Image: 201210250325443.jpg]

    孩子啊,牢记,这是活生生的教材,中共带给咱们民族的世纪耻辱啊!八国联军杀过,也未能让中华民族跪下!而一个被中国人养了近四十年的国王的画像,就能强迫中国屈辱地跪​下!

[Image: 201210250325444.jpg]


中国撕画报女子戴铐跪拜西哈努克画像


  柬埔寨一间服装厂的中国女主管近日因撕毁已故前国王西哈努克的照片,被法庭下令驱逐出境。中国外交部23日对此做出回应。
  柬埔寨一家法庭23日下令驱逐一名撕毁柬埔寨已故前国王西哈努克照片的中国工厂女性管理人员,同时判处这名女子罚款及监禁一年。
  撕毁照片风波发生在22日,柬埔寨官方哀悼西哈努克的期间,这位管理人员因对工人们看照片而停止工作感到不满,便从一名工人手里抢下西哈努克的照片并撕毁,因而引发​了上千名工人的抗议。工人们还到王宫前面游行要求惩罚这名管理员,并一度引发公众骚乱。
  柬埔寨警方随后将撕毁照片的中国籍女子强制带到照片前道歉。这位管理人员的上级也出面道歉,并且声称她不知道照片上的人是谁。女子随后被指控侮辱皇室。


[Image: 201210250325442.jpg]

[Image: 201210250255511.jpg]


[Image: 201210250255512.jpg]


[Image: 201210250255513.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