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杨淑君事件实质:南韩人用中共流氓手段将公正毁灭给人看

杨淑君事件实质:南韩人用中共流氓手段将公正毁灭给人看




这件事太小儿科了,本来我不想说,但越闹越大了,看来我不得不说话了。

在广州亚运会被阴谋做掉女子49公斤级跆拳道夺冠机会后,花容月貌的中华台北队运动员杨淑君小姐顾不得矜持了,于是她一屁股跌坐在地上不肯起来。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该运动员到手的胜利果实却在一瞬间被韩国人糟蹋了!娇女杨淑君楚楚可怜,泪流满面,观众们在寄予同情的同时,也在欣赏杨小姐醉人的哭相——裁判的错误所造成的花絮也是运动场上难得的风景之一。谁还在乎公正,只逮住机会养眼,这就是中共国民的麻木状况——只剩下意淫的动物性。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可能杨淑君小姐因此梨花带雨般的一哭,美妙扮相倒令人难忘了,会因此而爆红网络,成为大明星一个哟,此乃后话。

国际赛场上误判的事屡见不鲜,却很少有像韩国裁判这么做的:先予之以误导,后灭之以大棒——这简直就是流氓啊!

有台湾人认为:韩国人如此是想讨好中共地头蛇,希望助中共斩获该级别金牌,另图回报。

我想即使是这样,韩国人竟不惜借用中共一贯的流氓手段,用流氓法送流氓礼,中共不见得能会意地一笑;至于会不会有所回报呢,也许没有也许,说不定中共会恼羞成怒:“此等专利你韩国人也敢仿冒?岂不是故意曝我中共阴谋嘴脸?”

南韩人用中共流氓手段将公正毁灭给人看,这也给两岸中华同胞亲情一记响亮的耳光!也太阴毒了——将体育伤痕转变成两岸隔阂,这是一箭双雕之举啊,既演绎了中共流氓德性,又增添了两岸裂痕,不可谓不高哦!表面上韩国人想送中共大礼,却送了两岸苦药。台湾人谁还愿意与中共国同槽?

现在台湾有些政客竟跟着愤青们开始消费杨淑君事件了,这是没脑的行为!两岸的无知者们竟被一个阴险的裁判挑唆起来隔海喷痰,如何得了?

我们可千万不能上韩国人的当!这个悍然将汉城改成首尔的新罗国,不仅历来不肯臣服于大唐,而且骨子里还如此地仇视大唐子民,至今也没能忘记利用难得的机会,羞辱大唐后人,让小的们彼此撕咬。

对此,我们应当鄙夷地一笑了之——太小样了吧,棒子们!一块金牌,还想当成貂蝉一样,一女许二夫?我们东汉的先人们早玩过了,现在没人看得起这种把戏了!况且你还没那个操控金牌的最后权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