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薄胡斗无公正,法轮功李庄姜维平舔菊太可怜

[Image: 201210052337151.gif]


薄胡斗无公正,法轮功李庄姜维平舔菊太可怜


  
法轮功是菩 提之功,信众有一亿多;李庄是律师,听说这种律师全国有近三百万;姜维平是记者,不管有证无证,中共国大概也有上百万记者;而所谓的刘派民运人士,更是少 而 精,​据说刘派自弹自唱的中共“活埋名单”上,竟只有200多号人,这些人基本算是中共国的“有识之士”,但他们却频频出现在倒薄场合,出现在胡赵僵尸基 金会和其他各种政改会议​上,抱团意淫胡温习,与党中央(朝廷)共舞,他们的一颦一笑,一招一式,算是代表着中华民族的智慧水平。

  但是这些与中共起舞的“有识之士”,人们发现他们并不如愿,李庄被放出来参加倒薄之后,发现自己的“冤案”并没有平反;姜维平天天发文倒薄,希望置薄 死地,自己名利双​收,但中共也没让他如意,他还抱怨文章被党利用后分文不给;法轮功天天要打“血债帮”,制止活摘,舔胡温习屁眼,胡温习似乎跟“血债 帮”天天搞在一起,活摘也并没有停止。​

  冤有头,债有主,法轮功、李庄、姜维平们报起仇来也就这种料:不进这个套,就送那个抱,永远找不到自我,他们的报仇就是在粪坑里意淫,只能像屎壳螂一样天天在粪堆里努​力推粪,让人见了实在可怜!中国人的智慧可能就这样了,以为保皇后能够分一杯羹,结果却被抛在一旁。

  薄不是好鸟,胡温习就是东西?就能帮你报仇?本来党国内斗就是狗咬狗,无关公正,胡温薄习们只关注自己的利益,见好就收;现在法轮功、李庄、姜维平们 就是一叠擦屁股的​纸,中共用完就扔!到了现在,法轮功、李庄、姜维平、伪民运,这几个字眼早已人见人烦,他们还不自知,还感觉良好,天天还像祥林嫂一样 到处叽叽歪歪,浑然不觉自己脸擦满了​中共大便。

  中共是全民族的死敌,任何人报仇不能寄望于中共,更不要指望土匪来帮你,否则你才出虎口,又进狼窝,连最后一副骨架都被狼啃光,还别说活摘器官,这是最基本的道理,为​什么这些有识之士就不明白这些道理呢?还要跟中共朝廷勾勾搭搭呢?

  这么说来,黄祸论不是没有道理,支那劣种论并不冤枉!薄熙来叫嚷杀50万,我看气量太小,5个亿差不多,中国人太多。多而滥,少才精,美国跟中国一样 大,也才养活三亿​,加拿大更大,也才3千多万人,而澳洲国土相当于中国的80%,也才容纳2千多万,俄国土地是中国的两倍,他们人口不到二亿!想一想, 中国这块地,能保存三亿就算太多了!​印度人多么,在中国的眼里,印度人就是垃圾;同样,中国人在欧美人眼里,也是垃圾,不值钱。所以多少年来如何诉苦, 欧美人只是象征性地表示同情,并不相帮。

  为什么会长期被活摘器官呢?你不奋起反抗,中共能不活摘吗?为什么会有李庄冤案,你不是想赚那黑钱自找的吗?姜维平掺和人家分赃,你不反共瞎掺和啥 呀,坐牢是自找的,​我看还是自己贱!灭共之后,不用活摘,统统地干掉,留下3-5亿好了。法轮功、李庄、姜维平们算什么呢,也是垃圾,其器官更是垃圾, 只能当肥料;不反共的算什么东西?统统​的垃圾处理!


[Image: 201210052337152.jpg]

[Image: 201210052337153.jpg]

[Image: 20121005233715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