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博讯记者舔共:薄熙来倒台救了中共!

[Image: 201210052337151.gif]

博讯记者舔共:薄熙来倒台救了中共!


    博讯今天以该网站记者的名义发表了一篇力挺党中央(朝廷)的文章——《极左从师学习希特勒上台经验,薄熙来倒台救了中国》,说明博讯完全沦为了中宣部的工 具,当然文章很烂​,可能此人连希特勒是怎么上台的都搞不清楚,希特勒会操弄民主,而薄只能搞政变,这也是薄所处的专制年代的悲哀,博讯还说薄在学习希,显然是牵强附会,一看就是中学生记者​,而与此相反,中华民主正义党和自救联军的文章长期被淹没,也就反衬了博讯的反动性。

  博讯这个不够格的记者,首先给薄熙来戴了顶帽子:极左!那么这个极左还不是师从毛泽东,而是师从希特勒——扯得更远,讲话没有一点逻辑;这个所谓的记 者,必为五毛。这​个人的思维层次还停留在中共低层:不是左就是右,帽子棍子一套一套,我们如果问博讯,左的特征是什么:恐怕他答不上来。我告诉你:毛左 就是随便给人戴帽子打棍子,不讲逻辑​也不讲证据。以弱锄强,极端平均,什么东西都会上纲上线。用此特征去套这个“记者”,他就是文革余孽。其文章从头到 尾都是扯蛋,自己成了毛左还不自知。当今中共国的统治集​团,基本上是毛泽东年代下的种,包括胡温习李的倒薄,用的都是毛左棍法,故基本没什么右派,即使 有也都被毛左洗脑了,全成了左派,那个年代过来的人,就只会戴帽子打棍子这​一套,不信大家瞧瞧,连法轮功也是这样,你若反对法轮功,他们就指控你就是中共余孽。

  接下来我们再说,博讯记者舔共,舔对了吗?没有!这位毛左记者喜欢偷换概念:“中共=中国”,我们要纠正的是:薄熙来倒台只是暂时救了中共,不是救了 中国,倒薄是害了​中国。试想一下,如果薄熙来不倒,中共就会因内斗而大乱,最终灭亡,中共胡温习李,这些昏聩无能的东西,至少有一批要人头落地,受害的 是中共,那么受益的就是整个中国。从​法轮功和博讯奉胡温习之命抖露出来的资料就有:杀50万暴富者,杀一批中央无能者,没讲到要杀老百姓。重庆东北黑 打,也没有打老百姓,打的都是想借机捞一笔的人,包括李庄​姜维平等人,活该!

  薄熙来对法轮功有兴趣吗?我看没有,法轮功这种社会边缘人,只要你不装神弄鬼,疯疯癫癫,薄熙来暂时不会动你,薄熙来发动政变的首要目标是上层,除非你自焚,找上门来往枪口上撞,薄熙来也是中共的魔头之一,你想死的话,他当然会送你一程。

  本党提醒博讯:“毛左、毛粪、毛粉、粉丝、中共国”这些流行语,都是人民思想家王一鸣几年前创造的词,早已流行国内,我们不肖于这种版权。只想问你们,左右的实质,你​们了解吗?不了解?那就多看少说。

  如今“党中央”是什么意思?就是过去的“朝廷”;“左右”是什么东东,就是中共不同的强奸“癖好”。只要是开口不离“左右”的人,耍的就是中共套路,因为中共强奸国民​时就离不了左右论调,博讯学中共这一套,很变态!但是,我们民主反共人士要告诉你,不论是左还是右,只是中共强奸的一种癖好而已,如若你不想被中共左通右捣,最好别操弄“​左右”,否则你就是受虐狂,喜欢你家人世世代代被中共狂操!

  注:因为博讯这篇文章太烂,我们在此不转,至于是谁写的《极左从师学习希特勒上台经验,薄熙来倒台救了中国》,博讯心中有数,自己撤掉,免得丢人现眼!


[Image: 201210052337152.jpg]


[Image: 201210052337153.jpg]


[Image: 20121005233715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