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中国定律:西方欢迎卖国政权而人民一向不认账!

[Image: 201210061059281.jpg]



中国定律:西方欢迎卖国政权而人民一向不认账!


  
1840 年以来,西方长期强调清政府的卖国条约合法,但我人民不认账;1919年协约国欢迎段祺瑞的卖国行为,但人民不认账;1931年、1937年,日本欢迎蒋 介石政权的卖国行为,但人民不认账;1945年,蒋介石又把琉球,钓鱼二岛交给美国“托管”,但人民不认账;1950年毛共政权出卖蒙古,苏美欢迎,但人民不承认;1953年,中共竟用日本人的资料出卖钓鱼岛,日本高兴,但人民不认账;1972年,欧美承认了中共在联合国的席位,但人民不认账,2005年 中共出卖藏南13万平方公里(其中东段达旺最大9万多),印度承认,但人民不认账;2012年,中共唆使五毛放风说钓鱼、琉球为日本领土,并告诉日本《人 民日 报》默认,但人民不认账……

  有意思的是,历史上,所有西方强盗都毫不例外地会找到所在国的国贼做他的同伙,那就是卖国伪政权,所以这种强盗戏法均不为所在国人民所接受,我中华民 族也是如此;中共卖国政权在联大的席位和中国的暴政,我们一概不予认账,不管中共送了多少银子给洋爹花,“代表”人民卖国割地多少,我们都不会承认,所有 出卖的国土和资产,我们一定得追回来!我们奉劝日俄印缅等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否则你们会面对残酷的结果!

  最新的美国地理杂志报道,根据美国遥感测绘卫星的数据:中国的国土面积只有712万平方公里,比中共政权公布的960万平方公里整整少了248万平方 公里,为何出现如何巨大误差?国民党败走台湾时留下的是1180万平方公里,这些国土到哪里去了?国土是如何一天天变小的,中共卖国贼一定要老实交待清楚,我中国人民一定要知道!


[Image: 201210061059282.gif]




附:日本称人民日报曾承认钓鱼岛属冲绳




    腾讯10月6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务省已在其官网上刊登了《人民日报》相关文章的照片,并以此注释称:“可见中国曾将钓鱼岛视为冲绳的一部分”。日方将在与各国首 脑及外相的会谈中主动提及上述内容,并将通过互联网强化信息发布,积极对外宣传。据清华大学当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刘江永查证,《人民日报》的这篇文章 在于1953年1月8号,该报第四版资料专栏,这篇文章是一篇编译自日文材料的无署名资料,该文既不是评论文章,更不是社论,不能够代表中国政府有关钓鱼 岛归属的立场,所谓中方曾承认钓鱼岛属日本的说法,不成立。


[Image: 201210061059283.jpg]


[Image: 20121006105928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