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革命就是一座巨大的熔炉,烧得旧世界落花流水!

长期的社会不公积累了人民的巨大仇恨,巨大的仇恨就像一座巨大的火山,一旦爆发就成为巨大的熔炉,不管是无辜的有罪的都可能会被绑一起下葬。火山是自然界的减员整合运动,革命是人类的减员整合运动,只要置身这熔炉里,正义与邪恶就可能变成火球,所以胆小的民主口水,改良派,五毛,犬儒们都会吓得尿裤子,但革命火山不是口水就可以阻止得了的!

说白了,革命就是剪草除根,你不赞同连你也可能被一起剪除,也可能会秋后算账,总之下场不太美妙。君不见,两个斗红了眼的仇人在决斗,如果有人不知情,怀着好意上前劝解,拉开一方,就会被拉的人先下手杀掉,他认为你是在帮对手,同样的事就发生在校园,发生在文革,发生在任何改朝换代的革命中……

革命以逼上梁山为开始,以冲向统治阶级为方向,以毁灭旧社会为结束。谁离得了中共国这座900多万平方公里的熔炉?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站在人民这一边,要么站在反动派那一边,或者只身逃到国外去,凡站在中间者或者劝解者都不会有好下场!

那些无知的书生们以为革命是过家家,是一种理想的无污染的电炉子,只会把反动政权化为灰烬,不会烧死他们周围的依附者,未免太痴呆了!所以他们也不知死活地斗胆出来谈改良,扯你妈的个卵谈!你妈你妹子被奸,你房被抢,你亲人被杀,被烧死,你不复仇,还配做人吗?既不配,请死之!革命就是这样,直到他们脑袋搬家了,才知道穷人的仇恨还会把这些酸菜醋子也一同砸烂!

校园惨案也是这样,谁知道革命杀急了眼会怎么样——把孩子和洗脚水一起泼掉,极度的仇恨会令人丧失心智与自制,只想和这旧世界一起毁灭!这就是革命,谁能浇灭这种革命的仇恨?

法国大革命不说,中国历代农民起义不说,中国历史上灭绝人口60-98%的十四次大灭杀战争也不说了,这都是太遥远的事情,书生们知史但不知会怎么死!就说毛拆东这帮狗贼,他们也是一座喷射仇恨的火山,革命过程中是吸收了一些可以“团结的力量”,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就可以容留这些旧世界的投机余孽及牢骚者,以为投奔了革命队伍后,说几句话就可以抹掉以前的罪过,大错特错了!

毛贼革命成功后,并没有就此和解共生,仇恨还在燃烧,毛对那些墙头草,口水派,享乐派,鸟笼派,以抗美援朝、抗美援越遣之、灭之,用土改灭之,用三反五反灭之,用路线斗争灭之,用文革灭之,清算是什么?大检举、大揭发、大告密,总之死之!

因为革命残酷,因为革命毫不留情,因为革命会破坏一些人苟且偷生的现状。所以书生们,爱国愤青们、改良者们、五毛们,犬儒们,共魔们害怕,所以他们反对,所以他们咒骂,所以他们先下手杀人,不过我在此警告他们:革命就是将一切反动派灭绝,你们也不例外!革命的另一种理解也可以说是民族大清洗,大减员!当代中国革命至少要割除五亿共党系统的癌细胞和脑残体,切除手术可能会损失人民健康细胞达数千万之巨!以目前中国人口总数15亿左右估算,中国最后所剩人口应在9亿左右比较正常。

革命让人们只能两种选择,要么革命,要么反革命,革命者不可能悉数存活,因为熔炉是反革命自己铸成,由革命者点燃,当然要亲自焚烧,难免玩火自焚,但反革命罪孽们就在这炉子中,哪怕是投机派,哪怕是逃到海外也不能幸免,直到它们全部烧烬,仇恨的炉火才会熄灭,社会方才回归常态。法制才会开始他们的和平使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