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毛共统治禁锢人性(透视共宣电视剧《邓子恢》之四)

毛共统治禁锢人性(透视共宣电视剧《邓子恢》之四)


王伏魔(人民思想家王一鸣)



导读:中共为粉饰自己形象,一直不遗余力地用各种方式美化他们为谋求人民幸福长期奋斗的历程。今年10月,中共又推出了党内良知派邓子恢的追梦历程。他们宣称:历时六年之久,精心炮制出25集电视剧《邓子恢》,诉说其中少数人的赤诚之心,并在他们牢牢把持的央视和地方台巡回播放,进行宗教式的洗脑,这种用以偏代全的伎俩,目的是企图掩盖中共整个集团的惨无人道的罪行,并为下一步复辟毛共统治鸣锣开道,用心极其险恶。

在江蛤蟆时代,中共一直歌颂帝王功业,各种封建皇帝影剧片长期占据宣传阵地;胡紧掏时代,则重在搬弄战争题材,什么亮剑,潜伏,暗算……百色起义等等,这说明一个现象,中共在江贼民的封建之路走死之后,毛共势力正在死灰复燃。

本思想家通过透视剧情,将陆续对中共反人类的肮脏伎俩进行跟踪暴光,同时不断纠正民主革命中的各种有害观点。

正文之四——



毛共不通人性,仿佛一个怪胎,竟然想当然一门心思地推行一大二公的人民公社、国营工厂体制,货物流通大搞供销合作社体制,不管品质好坏,通通收罗进来分配。挖了无数祖坟,毁灭无数山川,抢了民众口粮,饿死多少生灵!毛共用黄继光堵枪眼,用800大学生的生命去堵八百洋溃口,用皮鞭驱使亿万人民赤膊上阵,在冰天雪地挖沟开渠,把通奸男女赤身裸体在游街示众,任意纠斗人民群众,所有资产充公……这一切并没能阻止经济的崩溃。

毛共在“与天斗、与地斗”遭到了大自然的灾难性报复后,经济政策失败了,举国上下不堪肚子折磨,饿殍遍野,尸骨上亿,毛共不仅不思悔改,反而恼羞成怒,转向“与人斗、与阶级敌人斗”,他们挑动内斗,以消灭人口增长,减轻几亿的吃饭压力,彻底泯灭人性,这就是毛共著名的“四斗”。毛共打着唯物招牌,实行唯心统治,最后毛共彻底沦为一个巨大的杀人魔党。

不谙人性之善恶,不懂个体之差异,纵容懒汉主义、平均主义在集体经济中遍地开花,最后搞得整个国民经济奄奄一息,生产总值还不如东汉水平。毛共疯狂禁锢人性,必然彻底丧失人性,直到把整个中华民族变成白痴。中共竟然把这个穷得没裤子穿的民族,拿到国际上去出洋相,他们洋洋得意向国际社会显摆:中国乃礼仪之邦,道德楷模,路不拾遗,夜不闭户,毫不利已,专门利人,雷锋精神,处处闪光。

丧失人性,不通人性,泯灭人性,禁锢人性,是毛共反人类统治时期的最大特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