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革命均具不容否定的正义性(透视共宣电视剧《邓子恢》之三)

王伏魔(人民思想家王一鸣)


导读:中共为粉饰自己形象,一直不遗余力地用各种方式美化他们为谋求人民幸福长期奋斗的历程。今年10月,中共又推出了党内良知派邓子恢的追梦历程。他们宣称:历时六年之久,精心炮制出25集电视剧《邓子恢》,诉说其中少数人的赤诚之心,并在他们牢牢把持的央视和地方台巡回播放,进行宗教式的洗脑,这种用以偏代全的伎俩,目的是企图掩盖中共整个集团的惨无人道的罪行,并为下一步复辟毛共统治鸣锣开道,用心极其险恶。

在江蛤蟆时代,中共一直歌颂帝王功业,各种封建皇帝影剧片长期占据宣传阵地;胡紧掏时代,则重在搬弄战争题材,什么亮剑,潜伏,暗算……百色起义等等,这说明一个现象,中共在江贼民的封建之路走死之后,毛共势力正在死灰复燃。

本思想家通过透视剧情,将陆续对中共反人类的肮脏伎俩进行跟踪暴光,同时不断纠正民主革命中的各种有害观点。

正文之三——

满清王朝对中华民族的毒害早已引起人神共愤,国家积贫积弱,清朝后期长达一百多年的人民起义,也极大地动摇了其统治基础,辛亥革命灭之顺应天理。即便如此,帝国也还是垂而不死,革命力量软弱,起义部队首领们也胆小如鼠,革命最后功亏一篑,孙中山在紧要关头作出了无奈的妥协,北洋军阀袁世凯进而取代革命力量,不久袁世凯悍然复辟帝制,辛亥革命最后以失败告终。

护国战争爆发,袁世凯倒台,北洋军阀作鸟兽散,大搞封建割据,物价飞涨,民不聊生,热血青年跟随蒋介石北伐,这样北伐革命也就有了正义的性质。

蒋介石纵横捭阖统一中国之后,自己也大搞专制独裁,腐败透顶。地方恶霸横行,蒋不去主持正义,反倒联合黑恶势力维护其反动政权。本来蒋是完全可以实现孙中山先生的民主共和使命的,可他却迷上的独裁专制,把其它党派当成摆设,无视公道正义,迫使中共建立地方武装,走上反抗道路,求生的人民没有了土地,必然走向暴动,与中共站在一起。蒋介石不仅不思悔改,竟然惨无人道地屠杀了无数追求正义的民众和中共党员,欠下了惊天血债,正反两派当然是不共戴天了。此时反蒋民主革命当然就有了正义的性质。

如今中共窃国,重复蒋介石的老路,人民民主革命正蓄势待发,这已发展成为不可抗拒的正义潮流。

古往今来,历代反动统治阶级的疯狂奴役,均催生出了人民正义的革命行动,任何革命运动从本质上讲,都服从人民求生本能的驱使,正义人权在武装革命中得到最大程度的彰显。王朝不断更替,不同时代的图存革命也在新王朝下不断发生,直到中华民族能够享有真正的民主正义人权为止。同样,今天中华民族对于中共暴政的正义革命,也必将载入人类文明进步的史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