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邓子恢式的农会方兴未艾,维权领袖钱云会惨遭中共谋杀

王伏魔(人民思想家王一鸣)


2010年12月25日上午9点多,浙江乐清蒲岐镇寨桥村。正在买菜的维权村长钱云会被一个电话叫走,从此钱村长便一去不复返了,他被穷凶极恶的中共暴徒用卡车辗死了!

目击证人新一村村民李海燕(化名)现身村庄,告诉记者们:“钱云会是被三个戴口罩的男子按到了滚滚车轮下”,叙述时,李女浑身颤抖。据说一个10多岁的小孩当时就在事发地的楼上,他也拍到了那惨绝人寰的一幕。事后,中共连这孩子也未放过,把他给带走了。

另一位目击者说,当时村长只身一人,电厂那边有好多人,什么武警啊好几百人,有4、5个人抓住他要签什么字,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一辆工程车直接就是从脖子上(碾过)。”据这位知情人描述,事故发生后,当局先后派出上千人封锁现场,大肆抓捕了很多村民以及钱云会的所有家人,并强行抢走尸体。而对于钱云会的遇害,温州伪公安局长叶寒冰则坚称为“交通事故”。

自2004年起,浙能乐清(南岳)电厂不断征占寨桥村土地,钱云会在这几年中则一直任村长职务。对于中共当局的强征行为,钱云会提出质疑,认为电厂征地手续不全,而且对村民的补偿不足。在此后的六年里,钱云会和众村民为了讨回公道开始维权上访,可事情不但一直未得到妥善处理,他们还分别被当局非法判处二年以上的不同刑期。

记者走访了钱村长的家庭,这位英雄的维权领袖家徒四壁,家里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家里黑咕隆咚的简直不像个家。6年村长坐了5年牢,据说曾有人100万买他封口,村长不为所动,当场严词拒绝。记者说,我所遇到的每个村民都为其鸣冤,有的甚至下跪求我们帮帮她们。

同志们,80多年前,在风起云涌的民国农民运动中,福建省上杭县后田村,也孕育出了一位声名遐迩的农会领袖,维权会长,他就是后来著名的人民游击队将领,农业专家,中共国农村工作合作部部长,政务院副总理邓子恢。在国民党暴政时期,曾留学日本的邓子恢和他的战友们,领导福建农民展开了长期的艰苦卓绝的维权抗争,最后他们毅然决然地走上了武装斗争的道路,投身到了中国工农红军的滚滚洪流之中,并成长为一名坚强的革命家,战略家,政治家,为终结蒋家王朝的反动统治作出了不朽的贡献。

同志们,80多年后,中共国再度轮回到风起云涌的农运时期,邓子恢式的农会领袖们也大量涌现出来。他们不惧艰险,不畏强暴,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奔走呼号,坚守正义,他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苦难的中华民族谱写了一曲又一曲慷慨悲壮的正气之歌!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广大战友们坚信:中华大地也必将激荡出更加气势磅礴,不可阻挡的人间正气,它们必将汇成汹涌无边的革命洪流,并彻底将中共反动统治集团荡涤得一干二净!

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志士仁人坚定加入到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中来,为创建并壮大民主革命队伍,武装推翻中共残暴统治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司令:王伏魔

2010年12月30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