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义乌人透露本市有座看管人权斗士的疯人院

上月,曾经相识的浙江义乌市共府某官员要另开公司,想来拜访本人。因本人曾在他老婆公司待过一段时间,他对本人一直颇为留恋,所以这次特地驱车来我处征求意见,其表哥也一同来了。至于他表哥,我们做企业管理咨询时曾见过几面,也算是熟人了。这两人都知道本思想家一心反共,也曾多次好言相劝,无奈本人立场坚定,不为所动,反而不断训斥他们。该老板因为是共府官员,一向谨慎有余,本人要杀共党,他也只是笑笑,不作回应;小小副局,与本反共革命家交往时,竟然极力回避政论,未免活得太可怜了。


与之不同的是,其表哥是事业单位,在某协会事业单位任职,相对没有禁忌,知道我逢共必反,酒过三巡后,他对我说:“我老婆医院就专收精神病人,也收了你们这号人,你得小心啊……”我便问此疯人院在哪里,他便岔开话题了。我转问副局,有没这回事,他不置可否,这事便得到证实了。于是我说:“义乌也搞这种黑狱?真是太肮脏了!蒋介石都不搞这种下三烂的招数!我倒要改日去见识一下,他们能把我搞成啥样!”


岂料该仁兄说道:“与时俱进嘛,共产党不在天天讲创新么,这就是创新啊,你没想到吧?”我说:“不是没想到,而是没想到小小义乌市也有了备份,良知犯精神病院如此普及,关得完正义之士吗?”


“关一个是一个,关不了了他们就该玩完了。”该仁兄说。


“我想也是啊,看他们横行到几时!”我说。此时更加坚定了铲共信心。几亿人关得完吗?只是最后的疯狂罢了!


一直到现在,我坚持要他们告诉我地点,却得不到响应,都担心我到网络上捅娄子,这俩人不肯以实相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