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有行动力的志士请加盟到声势浩大的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中华民主正义党曾发表文章论述过一个事实:历史从来是少数行动者联合推进的,不论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换代革命,还是世界各国的民主革命,都不可能等待大多数人奋起后才得到改变,只有少数豪杰志士的行动改变了历史;并一针见血地指出:借口多数人还未觉醒而拒绝行动的人们,事实上他们总是自视甚过高,认为自己的命比他人宝贵而惮于做先驱,结果一辈子都活在纸上谈兵之中,只配做一些辅助工作。

中华民主正义党认为:中华民族历来不缺少改写历史的英雄豪杰,只要寻找、集结并激发这百分之一的优秀中华儿女——1370万人,就足以终结中共法西斯暴政,完成中华民主革命的使命!而那99%的人,历来都是各国繁衍后代的主儿,我们不能寄太大的希望,他们可能围观,可以成势,但不足以成事。那些在网络中不断鼓动的人们就是觉醒者,先觉醒可能会先行动。

我们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成员当务之急,就是要在国内广阔互联网平台上,找到这些率先觉醒的有行动力的志同道合的战友,共同推进中华民主进程。这些在长期的困顿中急于奋起的同志分散在各地,他们同时也在焦急地寻找真正的民主革命组织。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就是这纷乱时代里最声势浩大的民主革命队伍,我们敢做这时代的灯塔,敢为这民主革命的大旗!我们在20个省市都成立了人民的自救队。人数最多的单个分队已达到了120人,有的省已经发展四支相互独立的联军队伍了!可以说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是中共匪帮目前最恐惧最忌惮的组织,他们甚至封锁了我们的所有国内联系渠道,千方百计地阻挠联军发展,但是在网络时代,中共再疯狂也阻挡不了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雄起的滚滚春雷!

但是我联军各地领导人也要注意到:一些反革命自由派,包括刘派文人,和谐民运,统战民运等都在打民主旗号,招兵买马,扩张队伍,企图与我联军争抢人力资源,但实际上他们鱼目混珠,是在分散和误导这些急于找到组织的同志。我们必须要揭露这些组织的反革命真面目,防止他们瓦解和糟蹋这百分之一的中华民主革命宝贵资源,决不能让这些组织捷足先登,阴谋得逞。

正义自救联军在此专门发出呼呼,并吹响集结号:各位有行动力的精英,请你加盟到声势浩大的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队伍中来,共同抒写中华民主革命的壮丽史诗!

各位有志加入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豪杰志士,烦请了解加盟联军的几个问题——

一、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是中华民主正义党的行动组织,凡申请加入的首先是联军组织,只有在联军才干显著,下一步才能申请入党,我们对党员的要求不仅注重思想先进,更主要用行动考核。

二、联军总部同意加盟的都是地方领导人或团队队长级别,不接受队员申请,故各位英雄豪杰必须要有个人准确资料、个人反共维权事迹、还要有自己的行动团队。如没有的请赶快行动,组建队伍,通过加盟资格审核。目前总部谢绝不符合条件者介绍到地方队当队员的请求,队员由联军地方负责人自己物色和挑选,我们防止共特伪装打入组织,从事破坏颠覆活动。

三、联军地方队要扩大声势,壮大队伍,当借鉴匪共早期发展方法,从最容易的民众维权运动做起,锻炼成长,与民众结合,还有助于做好安全防特工作,保护有生力量。我们注意到:有申请人还没行动,就幻想获得枪炮发动革命行动。各地负责人当时刻避免鲁莽行动置联军于险境。

四、国内各省联军成员不得相互打探,同城同地区的几支队伍,切记不得因为距离近而相互打听,防止遭叛徒出卖而全军覆没,凡打听者应予警告、劝退或开除,不得在QQQ群、国内网络交谈活动事宜。线下联络,采取一对一交谈。各领导人遭遇中共追捕时,应设法向总部及时报告,总部视情况安置转移接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