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非法政权喊改革也属非法,助威者亦视同匪党余孽



朱容基温秀秀喊改革喊了近二十年,中共海内外匪党余孽助威也助了近二十年,改革的苹果似乎也没能从天上掉下来,砸到五毛喽罗们的头上。相反倒是海内外统战五毛阵营飞速扩张,队伍空前地庞大。

现在,不论是在泰国还是美国或其它自由国家,你都能看到中共统战喽罗的身影,它们无处不在;学生记者、上访难民、民运队伍、华侨社团等等基本被中共驯化,自动为其鼓藻;不论是在内网还是在外网:Q群、论坛、博客、微博、推特、脸书等页面,处处留有五毛狗们的粪便和爪痕。更有共、法、民、刘等几大派系杂交产下的统战杂种五毛周亚辉们混迹其中,加之伪类们控制网站,它们五花八门的下流表演和阴暗招数,越发容易引起民主队伍的围观和思想混乱。

江胡匪斗暴发之后,中共统战之妖魔鬼怪更是蔚为壮观:自由刘派,统战民运,法轮功都为倒江保胡而自发集结到了胡温中央统战阵营之中。可见匪共安徽帮阴功之了得!似乎江胡内斗这一特大丑闻,让亡党风险也变成了统战机遇,中共的统治地位不仅没动摇,反倒得到了加固。

形势骤变,轮子和民运的变向,使得反共民主大任就落到了坚守信念的民主革命派肩上。我们不论匪共王朝温秀秀们改革之真伪,只要看中共统战阵线的迅猛扩张,只要看它们关了多少花瓶民运人士和上访民众,就知道原来温秀秀们只是玩了个阴招——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借此巩固暴政。而真正的改革不会如此大肆统战,残害民运,应当是松绑自由民运,借民间力量助推来完成政改。当然这只是假设可能改革的话,我们不妨来一番换位思考,从匪共改革成功的必要战术手段进行分析,也会得出改革之说不可能成立的结论,显然胡温改革又是一个悖论。

现在我们要指出的是:中共暴政天生非法,没有得到国民授权,它们所玩弄一切苟延残喘的花招,也是非法的。包括经改、政改,通通都没有人民的同意,是强奸民意的行为,从本质上讲完全非法。理所当然,五毛喽罗们自弹自唱的抬轿行为,都是匪帮的自我表演,我们不必理会。

在共党暴政统治之下,政改亦是匪改,始终改不了匪政。我们民主革命队伍要把握话语权,不要加入其争论队伍,随中共匪改统战的节奏而起舞,这种争论其实也是中共五毛们大造统战声势的一种伎俩,它首先会削弱中华民主革命的声势,隐藏着将民主变党主的罪恶目的。

以我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为代表的正义阵营,现在要做的就是,告诫民众与中共非法政权作彻底地切割,不要围观中共众匪,更不要理会它们的一切自导自演,只是尽量促成势均力敌的匪共各派加紧内斗,让中共在自我表演中发狂发癫,而我们则沿着自己的进军路线,坚定地杀向匪帮,引刀一快,助匪共集团在痛苦中结束这段长达60多年的罪恶历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