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联军来报:继重庆万盛,海南莺歌也在怒吼!(图组)

   
联军来报:继重庆万盛,海南莺歌也在怒吼!(图组)
   
   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联军消息:4月10日晚,重庆万盛区经过一夜万人骚乱,事件不单没有平息,反而越演越烈。2012年4月11日大清早,大量武警和防暴警察已在高速路口部署。


    11日早上7时,数万群众举着横幅:“万盛人民团结起”、“万盛要发展要繁荣”等,陆续来到高速路口,被成千武警挡住。武警发射催泪瓦斯驱散群众,群众有备而来,纷纷用砖头、石块还击。直至中午,事态已完全失控,警民冲突已蔓延,全区仿如战场,商店全部关门,许多警车被掀翻。约十万群众在街上与武警对抗,到处都是催泪烟雾,敌我双方有多人受伤。


    联军消息:4月11日,海南省乐东县莺歌海镇,村民为抗议中共在离生活区仅数百米远的地方修建发电厂,准备组织逾万人上街游行。疑计划泄露,11日午后,遭大批防暴警入村抓捕村民代表,村民出来阻止,双方爆发激烈冲突,村民以掷石还击,匪共遂发射数十枚催泪弹镇压,同时匪共亦向幼儿园打出一枚催泪弹,导致多名儿童受伤,激起当地民众巨大义愤。


    海南在呐喊!海南在怒吼!莺歌镇人发出泣血呼唤:“被强压的小镇,请大家相信,此刻我的双手是颤抖的,我心在流血!为了进一步摧毁我们的心理防线,他们竟把魔掌伸向了孩子们!尽然在小学和幼儿园放催泪弹!孩子们现在已经被迫停课!我们彻底愤怒了!请大家一定要把我们遭遇转播出去,救救可怜的相亲们!我替全莺歌人谢谢大家了!!!”


    据悉,至12日发报时,两地警民对峙还在持续,我自救联军成员正在状态中……


    乐东县莺歌海镇,地处琼州西南海滨,中共海南当局2010年以建设旅游小镇为名,蒙骗村民签字同意兴建燃煤发电厂,2012年1月初村民向当局递交8000名居民签署的反对意见书,当局一意孤行,激起民愤,村民于2012年3月10日及11日均发起示威抗议,其中11日镇政府举行发电厂动工仪式当日,逾万村民发动大规模示威,前后遭武警驱散。
   
 
联军来报:继重庆万盛,海南莺歌也在怒吼!(图组)

 
 
联军来报:继重庆万盛,海南莺歌也在怒吼!(图组)

 
 
联军来报:继重庆万盛,海南莺歌也在怒吼!(图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