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周江习邓李杨已成惊弓之鸟,一场血腥正在酝酿之中!



周江习邓李杨已成惊弓之鸟,一场血腥正在酝酿之中!


   
联军总部skype帐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4月12日,国内来信告知:“此刻RC失效,翻墙和RC都失效了,说明狗窝有重大狗屎情况!”
   
    继太子党薄匪被胡温匪帮以杀人罪掩盖“政变未遂罪”拿下之后,中央党媒竟然连其薄匪老婆的姓名都改成了薄谷开来!这反映出胡瘟对江帮之仇恨,早已脱离基本的“党性”甚至人道,类似于小孩子打架一般胡来,连狗屎都要往对方身上擦!


    更有意思的是,胡温为了获胜,竟把法轮功、海外民运都改装成了自己的后花院和传声筒;它们借轮子网和博讯网放出大量不确定信息。其中有:“温家宝提出重新评价六四、法轮功,平反胡、赵两人;更许诺说,为显‘道义’,应让六四流亡领袖回国探亲。”这并非孤证,胡温在国内也解禁了大量的反江信息,还封了毛左网。而且法轮功与海外曝料人说的每一桩内幕消息,现在都已成真。

    如果要做得像样,胡温还必须扫清历史的障碍,才能走得更远。重新评价六四及胡赵两人,首先必须将杀害学生,做掉胡赵两人的元凶拿下,那么邓家帮、李家帮、杨家将、乔石等人都将遭到问罪,罪人既没,那么他们的太子党的贪腐罪恶则是最好的突破口;这又要牵连到即将继位的习太子,江贼民立下的习进瓶就要被废掉。接下来,胡温为法轮功讨说法,必须要将整个江家帮人马捉拿归案,包括江氏一家、周永康、吴邦国、曾庆红、贾庆林、李长春、罗干、刘京、薄熙来等人,现在薄已遭擒获,只等周永康落网,其它失势人等则手到擒来……

    胡温一放风,我们估计上述这些人现在都成了惊弓之鸟,乱成一团,惶惶不可终日!他们岂能等以待毙?暗中串联是必然的,要想保住老命,邓、李、杨、江、周、吴、曾、贾等人必然要兴兵反扑;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党国之争历来不肖口水,当初灭“四人帮”,镇压学生都是如此,只有枪杆子才是硬道理!

    现在胡温既已放话,想收回来不可能了。还想把此话当做作秀吗?那也是不可能的!因为像“平反”如此忌讳的话题,要触动多少罪人们敏感的神经?不炸开锅才怪!如此一分析,果真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一场波及党国高层的血光之灾,基本不可避免,只存在早暴发与晚暴发,谁取胜与谁倒霉的结局了!

    那么胡温在这场党国必将到来血腥内斗中,占有道义上优势吗?否!胡温当政既无法也无理,他们都是由邓隔代钦定的窝囊废!仅凭党主而不是君主,比他们有资格胜任其职的人就多了去了!

    我们想想,薄周等匪首为什么要策划“政变”?一是因为它们瞅准了胡温的无能,二是党国元首本身非法,无论谁当都不是民选说了算,所以只须枪杆子能说话就OK!“政变”有罪没罪心理都明镜似的——政不政变都一样有罪,无50米与100米之分,无非动用少量炮灰而已!试问炮灰能值多少钱一斤?

    胡温当政,创造了无数个罪恶的流行语:俯卧撑,躲猫猫,自杀死,恶梦死,心瘁死,雪灾门,包二奶,七十码,楼歪歪,楼脆脆,开胸验肺,犀利哥,三俗姐,十三跳,被和谐,钱云会,动车葬,天上人间,国进民退,被失踪,被喝茶,73条……它里面都记录着胡共数不尽的反人类罪恶!不仅如此,胡锦涛还是靠屠杀藏人血腥起家的,他的上台本身就标志着中共反人类法西斯暴政的继续肆虐。在经济上,胡温大搞国进民退官商经济;在政治上,他们坚称不尿民主奔朝鲜;应对社会危机,他们大搞和谐维稳被失踪。

    中华民主正义党当然乐观其成——无论它们谁灭谁,都灭的是反人类魔头,包括胡温在内。江胡周温邓杨,你们赶快加紧活动吧,千万不要拖泥带水!谁犹豫谁就被动,谁幻想谁就落后,谁遭擒谁必遭殃,谁先出手,谁就锁定胜局,而且罪名都是现成的。我们希望这场腥风血雨来得越早越猛烈越彻底越好!这当是整个民族世纪不幸之侥幸!
    
周江习邓李杨已成惊弓之鸟,一场血腥正在酝酿之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