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如何看待法轮功内斗升级?




   如何看待法轮功内斗升级?

中华自救联军SKYPE及推特账号:fthj1976;邮箱fthj1976@yahoo.com

王一鸣按语:转载时对共狗金木的哈共原文作了删改,以表示对李洪志先生最后的一点儿尊重。

不少哲人说过:宗教自由有两层含义,既有信仰宗教的自由,也有批判宗教的自由。宗教内部也有自己的辩经大会,否则就不可能有进化的现代三大宗教,而是停留在当初的原教旨主义阶段。法轮功组织如不悬崖勒马,变反江挺胡为反共民主,最终逃不过匪共团伙类似的命运。

   如何看待法轮功内斗升级?
 

   作者:金木http://www.rbw.org.cn/article.aspx?ty=uuB&i=Bpu&pg=50&langu=f
 
    据凯风网(注:该共狗网很多文章被法轮功黑掉打不开)2012年1月21日消息:近期,位于新西兰的“法轮大法人学会”继“成人之美”活动、推出“对照表”之后,又通过组建“办公室”、招募“志愿者”、举办“法轮大法人学会新西兰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等方式,频频向法轮功“佛学会”和法轮功网站发起挑衅,新西兰法轮功内斗再次升级。面对“人学会”的频频挑衅,法轮功“佛学会”以及法轮功网站未作正面回应。不甘心被明慧网指责爲邪恶的“法轮大法明理网”和“法轮大法人学会”,自去年8月以来连续发表16篇文章向明慧网挑衅,提出“督请明慧网立即撤销通报,停止造谣及煽动仇恨,向我道歉”的要求。在明慧网长期未做出答复的情况下,“明理网”和“法轮大法人学会”步步紧逼,双方矛盾进一步升级。
    新西兰“法轮大法人学会”,频频向法轮功“佛学会”和法轮功网站发起挑衅,表明法轮功内斗渐渐升级,大有愈演愈烈之势。其实,法轮功内斗现象由来已久。有些内斗,以致于让“主佛”李洪志也坐不住了,不得不亲自出马。
    早在2007年8月,李洪志便对“对澳洲学员讲法”。这篇所谓的“新经文”透露出法轮功组织不断加剧的衰败趋势。这次,一向节俭的李洪志不惜动用钱财,将澳洲的法轮功分子空运到美国,光是机票就化了六七十万美元,主要原因就是澳洲的“佛学会”与“大纪元派”之间的内讧加剧,而李洪志的处治不仅没有消除反而加剧了双方的争斗,只好变隔洋喊叫爲当面训话,从而压制双方的争斗。(《法轮功的内部争斗爲何愈演愈烈?》
    新西兰“法轮大法人学会”公开向法轮功“佛学会”和法轮功网站发出挑战,不过是种种内斗的一个浓缩“升级版”。我们该如何看待这一法轮功的窝里斗呢?
    其一,说明“主佛”李洪志的影响力严重走低
    李洪志幻想建立一个绝对权威的“法轮帝国”,爲了实现这种绝对统治,李洪志竭力神化自己是最高的神,其他的佛、道、神,在他面前都是可笑的;说自己嘴里说出的话就是“宇宙大法”;说自己无所不知,无所不能。他早在《转法轮》中就明确“目前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公开传正法”,因此“引领大法弟子进程的只有师父”,弟子们只有“努力学法,就会跟上正法进程”。
    只可惜,某些大法弟子早已忘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的原则,不识时务地与“主佛”争功,全不把师父放在眼里。“法轮大法人学会” 明里挑战法轮功“佛学会”和法轮功网站,实际上暗地里挑战的是“主佛”李洪志。对“法轮大法人学会”的此等行爲,李洪志甚是恼火。他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点名批评上了:“不是新西兰出了那麽一伙中共特务在背后利用邪悟的学员在搞名堂吗?你叫它试试看,你看它什么下场?”“就象前一段的邪恶网站一样,带动的有些人简直就神魂颠倒、理智不清,简直就好象都不是自己了,还传播那个邪恶网站。”
    甭管李洪志如何警告训斥,新西兰的这帮弟子还就是“乌龟吃秤砣——铁了心。”他们仍我行我素,动作频频且不断升级,这让李洪志的老脸往哪儿搁?李洪志所胡吹的种种“神功”,一点儿也奈何不了新西兰的这帮“不忠不孝”的弟子,只能隔空叫嚷几句,发泄心中的愤懑。这充分说明“主佛”李洪志如今已风光不再,其影响力严重走低。
    其二,说明法轮功组织的凝聚力严重下降
    法轮功组织最初是以祛病健体的名义吸引人加入的,但随着信众队伍的扩大,法轮功便越发在政治上显山露水起来,大打政治牌,与共魔对抗。
    据共匪经济日报披露,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不仅在思想上、精神上欺骗和毒害信众,而且在组织上对练功者进行控制。李洪志多次声称,“法轮功没有组织,实行松散管理”。一些“法轮功”的骨干也多次说自己没有什麽组织,是所谓的“人传人,心传心”。而事实上,这不过是李洪志瞒天过海掩盖其政治图谋的手法。
    事实表明,“法轮大法研究会”及其一整套组织,绝不是单单用来组织练功的,实际上已成爲其组织者、策划者进行各种社会政治活动的工具。李洪志正是运用这一组织大搞三退,与共党争夺愚民大脑控制权,动摇共党抢占的政治版图,进而结集力量,逐步形成政治上的反对派,等待时机,以求一逞。而李洪志及骨干弟子流亡国外后,其政治图谋更是明显,他们利用一切可乘之机与匪共对着干。法轮功在国外之所以能够生存,就是因爲被民主西方视作反共组织收容着。如果被收容之后却不反共,反被共特统战成功,法轮功也就失去了其存在的价值。
    新西兰“法轮大法人学会”敢于公开向法轮功组织叫板,大搞反共人性正气会,又是组建“办公室”、招募“志愿者”,又是举办“法轮大法人学会新西兰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其意图十分明显——他们也想分一杯“政治羹”,以便能在国际上拥有更多的话语权,能得到更多的国际帮助。新西兰“法轮大法人学会”的如此行爲,表明法轮功组织内部人心涣散,一些强势的弟子想利用法轮功的多事之秋起来“争霸”。
    其三,说明御媒明慧网的号召力严重滑坡
    明慧网是法轮功教主李洪志御用媒体中的“正宫”,颇受李洪志的宠爱。李洪志多次要求弟子们多看明慧网,多听明慧网的。尤其是在2009年明慧网成立十周年大会上,李洪志更是对明慧网作了高度评价,这是其他御媒无法享受到的礼遇。他说:“可以说明慧网是大法弟子办的网站中,是一个关键的网站。从初期建立开始就确立了把他作爲大法弟子修炼与交流的窗口,和及时报道大法弟子被迫害等情况,所以就更加使明慧网的作用举足轻重。”“在揭露邪恶、救度众生与助师正法过程中,明慧网建立了自己的威德,很了不起,将来众生提起来可能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因爲他报道的角度不同,而其它的媒体是站在社会媒体的角度上办的,这是和其它媒体不同的。”“如果少了一个其它媒体,另外的媒体可以代替;没有了明慧网,哪个媒体也代替不了。”
    明慧网之所以“得宠”,盖因其唯李洪志马首是瞻,是冲锋陷阵的敢死队员。与其他御媒相比,明慧网有几个独特的栏目:师父新经文、修炼交流、推荐文章、明慧评论、明慧周刊、天上人间等。正是明慧网厚顔无耻地丧失了媒体人的道德良知,整天造假忽悠、公开咒骂,爲主子效犬马之劳,唬得不少大法弟子对李洪志顶礼膜拜,骗得不少信教民众对法轮功真假莫辨。如此劳苦功高,自然顺理成章地坐上法轮功第一御媒的交椅。
    2011年4月15日,“法轮大法人学会”在新西兰正式注册,同年8月12日,明慧网发表《通报》称“该组织未经新西兰法轮大法佛学会批准,更不爲李洪志师父所认可”,属于“盗用‘法轮大法’的名义”即是“非法”的;并暗示它是“中共在背后操纵的特务组织”。第二天,“人学会”立即发表《法轮大法人学会公告》予以回应:“如果谁说我们是中共背后操纵的特务组织,甚至对国家安全和法轮功学员有威胁,完全是造谣和诬告行爲。我们愿意接受和配合新西兰政府的一切合法调查来证实我们的清白。”并且连续发表16篇文章向明慧网挑衅,提出“督请明慧网立即撤销通报,停止造谣及煽动仇恨,向我道歉”的要求。在明慧网长期未做出答复的情况下,“法轮大法人学会”步步紧逼,大有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之势。
    明慧网作爲首席御媒,竟然被“法轮大法人学会”如此苦苦相逼,哪里还有一呼百应的昔日风光呢?当然,明慧网落到今天这般田地全是自找的,谁让它不可一世地随便挥舞舆论大棒呢?
    “法轮大法人学会”虽不是起先闹事的带头大哥,但其步步紧逼的内斗举动,给李洪志及法轮功所带来的杀伤力绝对是空前的。如今的“主佛”李洪志,很难与弟子有共同语言,如今的法轮功组织,也很难与众信徒步调一致。这说明李洪志及法轮功快到穷途末路,百丈悬崖已清晰可见。

2 条评论:

  1. 嗯嗯 共产党和法轮功都不是好东西╮(╯_╰)╭

    回复删除
  2. 李洪志的女儿李美歌的裸照早已网上疯传,谷歌搜“驴脸丸子”,即可查看详情,试问李洪志连自己的闺女都管不好,还管得了谁?李美歌裸照的上传者说,李美歌经常参加各种裸体派对,精神空虚至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