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安徽帮干将汪洋再出手,整殇南方报业图驯服喉舌

   
   安徽帮干将汪洋再出手,整殇南方报业图驯服喉舌

   
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王铮老师旗开得胜,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江西人民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安徽帮干将汪洋再出手,整殇南方报业图驯服喉舌

 
安徽帮干将汪洋再出手,整殇南方报业图驯服喉舌
   
    齐鲁晚报昨日(2012年5月4日)披露: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出任南方报业党委书记——这意味汪洋出手整治个性化较强的南方报业。
    
    消息说:日前,曾任新华社广东分社社长、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的杨健,转任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原党委书记杨兴锋降级为二把手,只担任南方日报社社长。
    
    分析人士指出,杨健籍贯江西省,1958年12月出生, 2007年10月,由新华社江西分社党组书记调任新华社广东分社社长、党组书记,后任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洋选派没有广东新闻改革血统的杨健控制南方报业,显然是对南方报业近年仍然坚持为民鼓与呼不满,希望在十八大前夕让广东的媒体与胡锦涛绝对一致。这就表明,汪洋并非是一个真正的改革派,而是一个为了个人升官不惜出卖百姓利益的政客。 
    
    耐人寻味是,广东媒体迟迟不报道这一消息,而由远在山东的齐鲁晚报率先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