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为回归民主促陈光诚去国,为激荡革命救王炳章出狱!


   
   为回归民主促陈光诚去国,为激荡革命救王炳章出狱!

   
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王铮老师旗开得胜,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江西人民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为回归民主促陈光诚去国,为激荡革命救王炳章出狱!
   
为回归民主促陈光诚去国,为激荡革命救王炳章出狱!
   
   为回归民主促陈光诚去国,为激荡革命救王炳章出狱!

   
    在对华援助协会的负责人傅希秋、公民力量创始人杨建利这两个强势的山东老乡主导下,海外中文网站,几乎成了热炒盲人陈光诚的平台,大量陈光诚的计生维权报道高悬版面,视频不断,围观不止,陈终于扬名四海;同时陈也饱受了水泥墙的围困,承受了与计生维权事迹极不相称的迫害和关注,经过在美大使馆及医院的几天折腾,陈光诚终于明白自己难堪重负,收回了违心的不出国声明,转而急切要求出国。他的高大形象,终于回归到了维权平面,这是令人欣慰的。
    由于海外对陈光诚的长期高强度炒作,国内可歌可泣的民变民暴,却得不到高度关注,被刘派民运和这些强人们掩饰掉了,何等地失焦!这些不断暴发的大规模群暴事件,最后被中共反动政权一个个闷杀于消息封锁的国内!这就是网络炒作的危害:过分地拔高维权人物,不单会毁掉陈光诚一家,还会危害中华民主事业。
    陈光诚的计生维权,既不是群体事件,也不民运活动,更不是群抗群暴。一个只有个人诉求,没有任何政治诉求的事件,却被海外宗教和政治组织如此高度的操弄,究竟存在什么背景?
    通过搜索才知道,对华援助协会的负责人傅希秋,山东人聊城人,毕业于聊城师大,曾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后任职于北京市委党校;另一名山东人非暴力公民力量创始人杨建利,据曝是海外民运有名的内斗悍将,民运组织四分五裂也少不了他的汗马功劳。热炒陈光诚,除了老乡因素之外,他们是否还赋有其它特殊的使命?
    不仅如此,刘派民运的大本营博讯网,大部分新闻也是访民多,并不聚焦和挖掘群抗群暴新闻。刘派民运也就是个维权上访协会:联合国维权,纽约维权,欧洲维权,全球上访;最近还有一篇倒薄挺温的署名文章自我否定了博讯的“中道原则”,表达了刘派对中南海搞政治上访的诉求。
    现在我们基本可以看清了,刘派乞丐民运包括两派:一派是08宪章上访派(王军涛的挺温派,所谓茉莉花革命亦是“挂茉莉花卖08宪章”,独立中文笔会也就是个东扯西拉的刘家论坛),另一派是王希哲的挺薄派。他们的基本活动除了鼓励维权上访,主张政治上访外,就是争权夺利搞内斗。
    明白了海外民运的基本格局,也就明白了他们为什么热衷于炒作维权上访:一是刘派本身定位不高,访民多,有料曝也有事混,还能拿到民主资助;二是争权夺利的需要——群变群暴的革命他们驾驭不了,因为力量太大,会威胁到自己的名利,这也是他们公然不愿营救王炳章的真正原因。
    陈光诚事件掩盖了中国民众的民主政治诉求,也没能真实反映中国社会的本来面目——每年4万多起群变群暴事件。所以陈光诚留在国内并非有益于民主进程,还会再三误导广大民众,仿佛中国人民目前满足于维权上访,从而忽略了中华反共民主的必然要求,这也是在变相帮助中共维稳。
    分析了炒作陈光诚事件对中国民主进程的危害,我们广大民主志士就要采取行动了:让国内关注的焦点,回归到民主革命上来,我们要大力促成陈光诚去国!只有陈光诚尽快离开,民众才会把更多的目光投射到国内民主斗争的前沿阵地,中华民主革命才可能反复激荡,走向成功。
    那么,就让我们在告别陈光诚之后,以全球营救王炳章出狱为契机,来拉开民主革命的大幕吧!

   为回归民主促陈光诚去国,为激荡革命救王炳章出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